注册

“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 扒一扒航天员手上的计时工具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10月17日,神舟十一号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进行载人交会对接,并在“天神”组合体中,生活工作30天。作为重要的计时工具,航

导语:2016年10月17日,神舟十一号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进行载人交会对接,并在“天神”组合体中,生活工作30天。作为重要的计时工具,航天员的太空用表你有看到吗?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所佩戴的是由飞亚达生产的太空工作表,这款表将伴随航天员完成接下来30天的生活工作。

神舟十一号发射升空

每一枚陀飞轮腕表,都是为了满足人类追求极致的渴望;正如人类对太空的探索,永无止境。2016年,飞亚达再铸航天系列新品——神舟十一号纪念款陀飞轮腕表,纪念神舟十一号载人航天的荣耀时刻,该款腕表限量110枚上市,此刻,“时”至名归。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