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天脸干的像沙漠?教你3分钟拯救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秋冬天,我们最怕的就是皮肤干燥!皮肤干燥带来的后果还是蛮多的,比如泛红发痒、皴裂破皮,甚至是加速肌肤衰老,绝对让你始料不及。如何15分钟快速解决干燥甚至皴裂肌肤?今天我们就来学一下。为什么脸在

导语:在秋冬天,我们最怕的就是皮肤干燥!皮肤干燥带来的后果还是蛮多的,比如泛红发痒、皴裂破皮,甚至是加速肌肤衰老,绝对让你始料不及。如何15分钟快速解决干燥甚至皴裂肌肤?今天我们就来学一下。

为什么脸在秋冬比沙漠更干?

为什么脸在秋冬比沙漠更干?

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燥,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更会降低含水量,使得大家的脸犹如沙漠般渴望水分。其次,秋冬的低温和沙尘会大大增加皮肤的敏感度,健康的肌肤在这时最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进而,你便会游走在干皮、皴裂、疼痛的边缘。

冒痘早衰干皮要不得!

Kate Moss

就拿名模Kate Moss举例,平时出现在封面大刊的她,风光无限。

素颜的Kate Moss

但是素颜后看到的干皮状态,实在是让人揪心。眼周干纹横生,而且脸部左边颧骨毛了一颗不小的痘痘,可见干皮肌肤真是繁衍N多肌肤问题的温床。

干皮还容易显老,进而让肌肤过早衰老。

干皮容易导致肌肤早衰

肌肤细胞缺水,会让肌肤的弹性降低,面部也会看起来松弛没有活力,进而出现很多干纹。有了干纹之后,你看起来就会比同龄人显得年纪大,干纹也会慢慢变成真正的皱纹,让你始料不及。

上妆浮粉

肌肤干燥还容易浮粉,本来早上刚画的好好的妆容,可能到中午就会看到皮肤浮起来一层厚厚的粉,瞬间变成“白色妖姬”。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