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8岁的希拉里戴着她的金耳环 走近美国总统的宝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距离2016美国总统大选日仅有三周左右时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一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导语:距离2016美国总统大选日仅有三周左右时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一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以双位数的优势,领先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从曾经的美国一夫人、纽约州参议员、国务卿到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离自己的最终梦想越来越近。

很多人对希拉里的印象来自于美国第一夫人的头衔,其实她更多的是一位政治家,她是美国第一位握有实权的第一夫人。希拉里热衷于在公开场合和民众面前,展示自身政治家的凌厉和威严,从她的珠宝配饰上就可以看出,她非常喜欢佩戴大尺寸、颜色明亮的珠宝,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项链、耳环、戒指、手链等珠宝饰品佩戴整齐,给人一种“财富”与“帝王”的感觉,你可以经常看到她佩戴着一对抢眼的金色耳环。

希拉里戴着她的金耳环一步步走近总统宝座

希拉里戴着她的金耳环一步步走近总统宝座

美国第一夫人

美国第一夫人

1992年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希拉里作为美国第一夫人,在白宮政策事务中占据着突出的地位,舆论普遍认为她是美国历史上最有实权的第一夫人。1994 年,她力主推行的健保计划未能获得国会通过;1997 年,她还协助通过了美国国家儿童健康保险计划和领养与安全家庭法案。

纽约州第一位女性参议员

纽约州第一位女性参议员

2000年,希拉里搬迁到纽约並当选美国参议院议员,成为纽约州第一位女性参议员,并在6 年任期满后以大幅度的领先优势获得连任。

第一次竞选美国总统

第一次竞选美国总统

希拉里参加了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并曾在初选中大幅度领先,但最终败给了奥巴马。

美国国务卿

美国国务卿

奥巴马成功当选后,提名她出任国务卿,得到参议院批准后,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第3位女性国务卿。她担任国务卿的表现,广受美国舆论的赞誉,总统奥巴马盛赞她是美国有史以来“杰出的国务卿之一”。

2016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2016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2015年4月,希拉里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总统竞选宣传片,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如今大选将至,她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这位戴着金耳环的女人是否会成为普通美国民众利益的捍卫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单品推荐:

 

Juliet & Company  花结耳钉

Madewell 耳环

Versace 耳环

打开希拉里的珠宝盒

除了金色的珠宝配饰,希拉里对绿松石的珠宝格外偏爱,青色的绿松石项链和耳环,与深色系的服装十分相配,可谓是点睛之笔。

绿松石珠宝

单品推荐:

 

Vanessa Mooney 短项链

Kate Spade New York 3 股式项链

Arik Kastan 花朵耳环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串珍珠项链,希拉里也不例外,无论什么场合,一串珍珠项链总是最适宜的配饰。

希拉里佩戴过得珍珠项链

单品推荐:

 

Chanel 珍珠项链

Kenneth Jay Lane 珍珠项链

Juliet & Company 珍珠耳钉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