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水的女友铁打的机车包 王菲张柏芝对它才是真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火了16年的经典款:Balenciaga机车包。

图片

Balenciaga Classic Silver City小羊皮迷你版手袋

Balenciaga机车包是由当时的品牌设计总监Nicolas Ghesquiere于2000年推出,是Nicolas设计的最经典的包款,因为其大气的中性风范,独特的拉链,皮革长须,且骑车时可以单手打开,故命名为“机车包”。这款包刚推出时因为没有显著的logo,并无人关注,但Kate Moss背着它出现在媒体面前后,机车包就一下子风靡时尚圈。

图片

Kate Moss

机车包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那12颗扣钉,按扣钉的颜色和材质扣钉一共分为:金钉、玫瑰钉、银钉经典小钉和皮钉五款,不同的组合会令机车包展现不同的气质。尺寸方面,机车包以最经典的Classic 38(cm) City(中号)为起始,每增4cm就成为一个新型号,依次为:38 City,42 Parttime,46 Work,50 Weekend, 33First, 34Town, 34 Velo, 35Twiggy, 31 Envelope。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银钉

面料:小羊皮

售价:1058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小羊皮经过特殊的皮革处理非常柔软,整个包包完全没有很硬的边角,而且非常轻。包身的12颗银色铆钉是亮点,正面的小口袋的挂饰里装了一面小镜子,包包的拉链头上都有皮质流苏。

图片

背面

背面很干净,没有小口袋,只有6颗铆钉装饰。

图片

底部底部非常光滑,也没有铆钉装饰。

图片

侧面

可以看到这款包很薄,侧面有凹陷进去,这样多装点东西进去也可以适当地撑开一些空间。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646g

图片

600毫升脉动重量:652g

包包总重646g,相当于一瓶饮料的重量,真的很轻。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对比

拿一台iPhone 7,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GIF展示

这只包包只有一个口袋,大口袋里有一个带拉链的内衬袋,可以放手机之类的东西,另外还有一个开口小口袋可以放口红、卡片等等。中间的大口袋放长钱包、太阳镜、手机后空间仍然绰绰有余,而且包身很软,可以适当撑开很多空间。

更多细节

1.包包如何打开?

图片

GIF展示

包包的开口有两个拉链,可以分别向两头打开,正面的小口袋里有一面小镜子,非常方便。

2、拉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包包的拉链上都有皮质流苏,包口的拉链有两个拉链头。

3、铆钉

图片

图片

近距离感受下包包的铆钉。

4、包身附带的小镜子

图片

小镜子5、包柄

包包的手柄有皮质编织装饰,手拿起来还是很有质感的。

图片

图片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推出16年,备受好莱坞明星和国内各大天后的喜爱,从王菲、张柏芝到侯佩岑、蔡依林,流水的女友,铁打的机车包。而希尔顿家二小姐Nicky Hilton甚至至少有6只机车包,换着颜色背。

图片

王菲

图片

张柏芝

图片

蔡依林

图片

侯佩岑

图片

张曼玉

图片

图片

宋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icky Hilton

图片

Kendall Jenner

图片

Chiara Ferragni

图片

朱利安-摩尔

图片

Jessica Alba

图片

图片

Emma Roberts

图片

Miranda Kerr

图片

Naomi Watts

图片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图片

查理兹-塞隆

图片

鲁尼-玛拉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出镜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Alexander Wang上任品牌创意总监后,机车包又推出了一些新款式,快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图片

Classic Velo,14290元人民币

图片

Giant 12 Gold Envelope Strap,9290元人民币

图片

Blackout City,21300元人民币

图片

Classic Town,13670元人民币

图片

Classic Silver City,14290元人民币

图片

中号鳄鱼纹压花Giant 12 Gold City,1537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