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戏内爱情,戏外人生 周生生PROMESSA对戒让彼此约定相识与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娱乐圈的最大喜事就要数女神舒淇结婚,舒淇与冯德伦这对金童玉女在兜兜转转二十年后,终于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俏皮的婚纱照、随性的婚纱,还有代表甘苦与共的结婚对戒;认真选择约定彼

导语:近日娱乐圈的最大喜事就要数女神舒淇结婚,舒淇与冯德伦这对金童玉女在兜兜转转二十年后,终于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俏皮的婚纱照、随性的婚纱,还有代表甘苦与共的结婚对戒;认真选择约定彼此的信物,从此与对方携手,走到终老。

舒淇与冯德伦结婚


任性和随意的婚礼唯一认真的是戒指

相识20年,兜兜转转,她最终成为了他的新娘。舒淇与冯德伦的恋情,蛰伏了四年之久,总是在大众几乎以为他们“真的在一起”的那刻,又给予否认,舒淇与冯德伦总是由着媒体捕风捉影,由着我们雾裡看花。终于,好事揭露,他们真的照着粉丝们脑补的共同期望走在一起。痴缠多年的爱侣,拍摄婚纱照时,不忘相互玩闹的调皮的画面,每一帧都令人动容。不管过去别人如何言说,此刻的我都是如此幸运,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从此,决定“纠缠一辈子”。 

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十分低调,一切都是那么任性和随意:临时买的头纱,两年前某品牌送的婚纱,一则简短的结婚公告。但是不要忽略两人手上的戒指,头纱可以即兴、婚纱可以随意,但订婚戒指与结婚戒指一定要慎重。无论结婚的其他事物如何洒脱,对于见证两人爱情的结婚对戒,舒淇和冯德伦的选择透着对婚姻的郑重。

别具意义的结婚对戒,正是真爱的最佳见证

真爱难寻,于千千万万人中觅到此生挚爱仅有285,000分之一的微小机率。一旦遇上对的TA,便有了认真的意义,也只有认真的爱,才能升华至毕生幸福的婚姻之路。

结婚是一件认真的事。在这重要的一刻,认真挑选能代表另一半的结婚对戒成为开启幸福旅途的密匙,不可退而求其次。一向敏锐洞察消费者心思的周生生,认真执着于每个细节,倾注满腔热情设计闪耀璀璨的珠宝首饰,为你深刻诠释每份认真的爱。

周生生Promessa18K白色黄金及950铂金钻石戒指

周生生PROMESSA 18K黄金及950铂金戒指

周生生PROMESSA18k黄金及950铂金戒指

周生生PROMESSA 18k黄金戒指

周生生的PROMESSA对戒系列,让爱侣们将承诺寄于爱的指环当中。Promessa在意大利语为“承诺”之意。PROMESSA对戒系列运用日本加压生产技术,将铂金密度提高,令指环呈现出更光滑、更坚硬的效果,不仅在视觉上更为精致细腻,亦流露出坚贞不渝的气质。PROMESSA对戒系列除了选取代表纯净、永恒的铂金作为主要金属素材之外,还将具有温暖气质的玫瑰金融入部分戒款,满足不同爱侣的需求,亦传达出“承诺”一刻的温暖感觉。

结婚 是一件认真的事。从选择代表一生至爱的求婚戒指、代表甘苦与共的结婚对戒,到为美丽加分的套装首饰,以及载满亲友祝福的黄金饰品,结婚这件事一路走来就是注入无限真诚与热情的珍贵过程。结婚就是要享受这份认真。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