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块腕表两种风情 迅哥戴表讲究实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周迅所代言的腕表品牌放出了一组宣传片,上一秒,她身穿飞行员装备,从风帽、夹克到精密腕表,飒爽从容地完成任务。下一秒,她换上黑色丝缎曳地晚装,云淡风轻地浅笑,与形形色色的路人擦肩而过。周迅不

导语:近日,周迅所代言的腕表品牌放出了一组宣传片,上一秒,她身穿飞行员装备,从风帽、夹克到精密腕表,飒爽从容地完成任务。下一秒,她换上黑色丝缎曳地晚装,云淡风轻地浅笑,与形形色色的路人擦肩而过。周迅不仅能为所饰演的角色添光彩,一块表也能演绎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情。

周迅演绎腕表两面风情

一款腕表两种风情,这种动静皆宜的腕表看起来十分实用,恰当的表盘尺寸和中性的设计,让你买一款表可以在多种场合佩戴。女人买表不一定只看钻石,这种粗狂中带有细腻的腕表,是个不错的选择。

款式推荐:

宝珀Bathyscaphe腕表

积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女装日夜显示腕表

沛纳海Luminor Due 3 Days42毫米3日动力储存腕表

IWC万国表飞行员自动腕表36_IW324001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