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拒结婚只为男女之事


来源:凤凰时尚

女友拒结婚只为男女之事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今年27岁,在苏州打工5年,以前也交过两个女朋友,但最长的都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我也能看得很淡,可以把她们当成是交了学费。但去年年初,我们公司来

女友拒结婚只为男女之事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今年27岁,在苏州打工5年,以前也交过两个女朋友,但最长的都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我也能看得很淡,可以把她们当成是交了学费。但去年年初,我们公司来了一位新女同事,形象气质都特别好,而且是我们公司最重要一个部门的负责人。

最开始我和其他男同事一样,只是在心里默默关注她,最多只是喜欢多看两眼,没有多想,也不敢多想。我因为工作关系,要经常配合我们部门和她部门之间的工作,经过几次接触,我感觉她对我和其他的男同事不一样,一点距离感也没有。

所以,很快我们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去年七夕我们正式搬到一起住了,是她主动要求的,她平时在公司也不会遮遮掩掩,老板和同事都知道我和她的关系。还有就是我们两个人认识也有一年多了,各方面我都觉的特别稳定让人放心。

这样以来,我就在今年她过生日的时候,在家里向她求婚。最开始她说她没想好,让我再给她一个星期的时间好好考虑下再答复我。虽然我那时心里也特别失落,但想想毕竟是终身大事,不能心急的。

所以我就告诉她,只要你愿意嫁给我,我多长时间都愿意等你!很快,又过去了十多天,她一点反应也没有,就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所以前天晚上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再次向她提到了求婚的事,她说她其实不值得我去爱,有很多东西也不方便当面和我说,让我明天一早去看邮件,她今天晚上会去同学那里住,她会给我发邮件的,她会把全部的实情告诉我。然后前天晚上我几乎一夜没有睡觉,在凌晨三点一刻收到了她发过来的邮件。

她发给我的邮件有五千多字,特别长。她说她其实已经结婚五年多了,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老公在国外学习,今年年底就要回来的。而且她和我的事情,她老公也知道,还默认的。她最开始找我根本不是爱,只是她觉的我是外地人,人也比较老实,外表形象不错,以后也不会纠缠她,符合她找炮友的标准。只是接触着接触着,就慢慢喜欢上我了,她还说其实我比她老公优秀很多,她也想过偷偷躲着我和她老公离婚,然后再和我结婚。但她开始就错了,根本不可能回头的。

然后她昨天一天都没来公司上班,今天也没见着她人。电话里她说她会为了我辞职,但无法做到为我离婚,今天的这种结局也是早就意料到的,让我原谅她。

我现在的感受就是:我很喜欢她,就算我现在知道这些真相了,我也一点都不恨她,如果不能结婚,我也愿意和她在一起,就算是在一起多呆一天也好。老师,您说她说的话会是真的吗?我这样是不是很不正常?您能给我一些建议吗?她老公今年年底就要回国的,她自己现在也不肯见我。

回复网友:

你好!毫无疑问,我能给你的建议只有一个,那就是趁早分手,不要有任何的拖泥带水,把以前的一切都忘掉。虽然这样很难,但这却是你唯一可以正确的选择。

原因很简单,你们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因为她的目的性和你的不知情,是一种错误。错误的开始,多半只能有一个更加错误负面的结局。更何况,现在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她入戏太真,你爱得贪婪。如此下去,纵使你们爱得再深,都只是爱情的怪胎。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既然爱已扭曲,不能携手未来,那还不如干脆一点,相忘于江湖。

至于她说的话会不会是真的,我认为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她在面对你求婚时,表现出来的迟疑,以及随后的逃避,事实上已经说明了她的态度。当然,作为当事人的你,肯定在心中还会有一些幻想,会把这些和一些电视中的狗血剧情联系在一起,你能找出很多理由说服自己。所以,为了尊重你自己的这种心理,你也可以作一些了解和调查,毕竟只有这样做了,你才可以彻底死心。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