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NCN男装冬季上新第一波:有信仰有追求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上海已然入秋,虽然午后的阳光还能在街上“晒”出一件件短袖,但早晚却分明有了秋凉。这个时候根据当季流行,入手几件流行的单品,是最适合不过了。近日,CNCN男装也趁着入秋时

10月,上海已然入秋,虽然午后的阳光还能在街上“晒”出一件件短袖,但早晚却分明有了秋凉。这个时候根据当季流行,入手几件流行的单品,是最适合不过了。近日,CNCN男装也趁着入秋时机推出今年冬季的第一波新款,此系列展现的不仅是今年的冬季时尚,“行走在边缘”的主题更传递出90后那种有信仰有追求又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生活态度!

CNCN冬季时尚,有信仰有追求

对都市90后来说,冬季依然是一个可以追求时尚和潮流的季节,尽管低温来袭,但是时尚这件大事是不能松懈的!以设计见长、质感著称的CNCN男装在这个冬季为90后带来的冬季时尚着装,绝对让他们在冬季依然可以风度翩翩。

CNCN男装的设计团队有20几年的男装设计制作经验,对男装时尚潮流预判准确,其设计总监表示,“今年冬季流行元素很多,像运动元素、复古元素等,而CNCN专注于更适合90后的时装是通勤与休闲皆适用的,同时又能彰显90后独特个性。2016CNCN秋冬的主题是‘行走在边缘’,我们认为的90后,应该是这样的:也许是玩世不恭,但绝对不会是无底线的低迷;也许特立独行,但绝对不会危害社会,祸及旁人;也许放肆不羁,但绝对的是投我所爱,有信仰有追求。说的就是90后那种冒险的力量、自我挑战的力量、自我突破的力量;表达的是90后那种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人生态度。”

据了解,CNCN男装成立于2012年,通过深入了解分析90后及男装市场,同时通过大量关于90后行为及心理的研究,找到了符合90后男生审美与需求的产品方向,最终决定把90后男装作为主要产品系。 

90男生冬季衣橱必备单品,羽绒抵寒夹克耍帅

黑、白、灰、一直以来都是冬季男装中的常客,不管风格如何,上装、下装总有那么一件是黑、白、灰的。在时尚ICON的眼中,黑色,可以老练,可以稳重,也可以叛逆,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极端有内涵,又简单到极致。自定位于专做90后男装以来,CNCN男装就专注于黑色,通过独特的黑色视角,讲述90后敢于冒险和有态度的人生故事。CNCN男装2016年的第一波冬季新品,满眼都是简约的黑色,不管是厚厚的羽绒服,酷帅的大衣,还是休闲的夹克衫,无不透露出黑色系的冬天气息。

说到羽绒服,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应该是冬季的必备单品,可以轻松抵抗寒冷!CNCN设计总监介绍称: “本轮冬季上新,最大的亮点在于我们花大精力设计的羽绒大衣,这也是我们主推的明星款。”这是一款超长款连帽轻薄羽绒服,采用若隐若现的双层内绗设计,奠定了轻松的摩登基调;大衣的门襟配以织带和六角四合扣,呼应了随性的氛围;面料采用的是优质的白鹅绒,质地优良,蓬松性好,有很好的穿着舒适度及保暖性。设计师建议内搭浅色针织衫,和黑色相呼应,可让羽绒服这个单品变得质感十足。

冬季,男生的衣橱里,怎么能够少得了一件夹克jacket呢?夹克,集时尚、实用于一体,总是给人帅气、随性的感觉,借助夹克,男生们既能时髦又可保持低调风格。夹克也是CNCN本轮冬季新款的主打产品之一,设计师推荐的这一款短款棒球领夹克,拥有美式棒球服版型,线条流畅干净,配以针织和尚领结构,燕尾摆的设计,使得整体上身感觉十分立体且修身;其袖子上的面料拼接极具特色,给人柔韧而又有些许挺括感;而前片立体和自然褶皱感的处理方式更是使整件衣服的风格特色尽显;夹克在保暖度上有保障,绝对是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必然选择。

CNCN男装冬季上新第一波,绝对的是投有信仰有追求的90后所爱,各款单品都各具特色,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