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秀波玉面造型抢眼 深秋新款搭配显型男本色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潮叔吴秀波的一组深秋新款写真曝光。吴秀波一件亮面皮质夹克衫雅痞范儿十足,而其玉面搭配背头造型则更加抢眼,整组图片让大叔的型男本色尽显无遗。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吴秀波雅痞范

近日,潮叔吴秀波的一组深秋新款写真曝光。吴秀波一件亮面皮质夹克衫雅痞范儿十足,而其玉面搭配背头造型则更加抢眼,整组图片让大叔的型男本色尽显无遗。

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

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

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

谈及私下里都喜欢什么样的着装,吴秀波表示需要舒适与随性兼顾,且布料结实的。在单品中,他坦言自己的围巾和皮带较多,而其出门必不可少的一定是帽子。当被问及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时,吴秀波表示基本都在剧组赶工拍摄三国历史剧《军师联盟》。据了解,吴秀波在新剧《军师联盟》中饰演的司马懿,自媒体曝光以来就开始受到各方面关注了。

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

吴秀波雅痞范儿时尚写真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