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萌曝时尚性感写真 魅惑撩人尽显拼姐风范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张萌曝出一组时尚性感写真,举手投足间藏不住的女神范儿又让人眼前一亮。照片中的她或是身穿黑色透视纱裙,性感迷人,或是黑色毛衣短裙加身,大秀美腿。同样,修身黑色风衣侧身回眸的她,用率性洒脱的态度轻松

近日,张萌曝出一组时尚性感写真,举手投足间藏不住的女神范儿又让人眼前一亮。照片中的她或是身穿黑色透视纱裙,性感迷人,或是黑色毛衣短裙加身,大秀美腿。同样,修身黑色风衣侧身回眸的她,用率性洒脱的态度轻松演绎随性干练的造型,眼神坚定酷劲儿十足。照片中的她,时而冷峻不羁莞尔一笑,时而眼神迷离含情脉脉,挡不住的魅力四射。而由她主演的《幻城》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张萌饰演的艳炟终于再次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相见,她出色细腻的演绎,让艳炟对剑灵的爱与眷恋表露无疑。敬请期待“拼姐”张萌接下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张萌黑色透视纱裙性感写真

张萌黑色透视纱裙性感写真

张萌黑色透视纱裙性感写真

张萌黑色透视纱裙性感写真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