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少聪与小28岁嫩妻离婚却手撕17年前旧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莫少聪突然发文炮轰已经分手了17年的前任洪欣称“求放过”,但却遭到网友纷纷吐槽“人家很幸福没空理你,别给自己加戏了。” 莫少聪晒与儿子旧照 分手

导语:莫少聪突然发文炮轰已经分手了17年的前任洪欣称“求放过”,但却遭到网友纷纷吐槽“人家很幸福没空理你,别给自己加戏了。”

莫少聪晒与儿子旧照

分手17年突然炮轰前任“求放过”

最近54岁的莫少聪与比自己小28岁的娇妻孙云玲被爆离婚,本来在崇尚自由的当代,离婚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但是莫少聪的个人主页却被恶意的留言铺满了。网友留言称这是“报应”,更有网友直接指出“你这样的人不配抚养女儿”。看到这样的评论之后,莫少聪直接发文向已经分手17年的洪欣开炮,称自己多年来饱受洪欣污蔑:“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秽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洪欣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网友为何如此“放狠话”讽刺莫少聪?而他离婚又与17年前的洪欣有什么关系?这一切源于当年两人并未修成正果的感情。莫少聪与洪欣于1997年相恋1999年分手,洪欣于2000年在加拿大生下儿子。围观群众纷纷猜测儿子的生父是谁时,孩子取名“莫镐濂”。但二人不仅没有因为孩子走入婚姻殿堂,莫少聪还一直拒绝相认,直到2008年才承认莫镐濂是自己的骨肉。‘”

此后,莫少聪因与洪欣分手一直背负“抛妻弃子”之名,此前一直没就事件作出任何解释。这样的“黑历史"造莫少聪与嫩妻离婚之后,众多网友在其个人主页旧事重提,莫少聪发文称“求放过”,并展示当年与刚出生的儿子的合影,澄清自己并未对大肚子的洪欣不管不顾。

旧爱已成他人妇不受影响秀恩爱

莫少聪在文中直接点名洪欣,但旧爱洪欣并没有做出回复,也未受到任何影响,依旧在秀恩爱,帮老公张丹峰推荐新书。近年,洪欣嫁给内地艺人张丹峰,莫镐廉也改跟继父姓及改名为张浩锋。据悉,改名一事是孩子自己的意愿,此次张丹峰出新书,“儿子”张浩锋也是不遗余力的帮忙宣传,并在个人主页上撒娇要爸爸快点回来送他一本新书。可见新爸爸待他有如亲生,他也视对方如父亲。

2004年,洪欣与张丹峰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相识,相处不到一年就登记结婚了。2009年,两人在香港举办婚礼,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2014年2月4日,洪欣诞下女儿张晞彤。洪欣从经历了当年的波折后一路幸福,反而是莫少聪在2011年因吸毒被封杀后星图惨淡,如今又离婚炮轰前女友再被网友诟病。

网友评论莫少聪的发文:“她和儿子现在过得幸福开心,时隔这么多年,作为一个男人有必要旧事重提吗?是要刷存在感吗?”亦有网民劝他:“事情总会水落石出。事情过去那么久了,何必再次伤害孩子呢?”

分手后过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明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娱乐关注的话题,莫少聪此次遭到网友的议论也是他作为明星的自带属性。虽然网络暴力实该谴责,但看洪欣的反应和网友的评论不难看出,事实并不是莫少聪自己认为的“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洪欣)的人追在后面泼秽水”。这么多年过去了,洪欣并没有重提过旧情,而是安心享受现在的幸福和儿女双全的美满。

褪去明星光环,他们也是千千万万饮食男女之一。既然两人都已分道扬镳,那些恩怨情仇已成往事,过好自己眼前的生活,追寻自己下一段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何况感情的事情本就难说出孰是孰非,古人有云“清官难断家务事”,围观群众的观点或是有失偏颇,但你自己的态度才能决定你生活的走向。如果沉浸在过去的纠缠当中,怎么能有更好的以后呢?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