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年前希拉里就把露肩装穿上身 凭这一点她已经赢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最后一场“互黑”大赛终于落幕。根据美国各大媒体的民调,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也是平分秋色,所以美国未来的总统是谁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希拉里历年来曾不经意的引

导语:最后一场“互黑”大赛终于落幕。根据美国各大媒体的民调,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也是平分秋色,所以美国未来的总统是谁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希拉里历年来曾不经意的引领了很多时尚的潮流趋势。24年前的她,开始帮丈夫比尔.克林顿助选时,身上的服饰就已经非常时髦了。在这里我总结了希拉里历年来的8个经典fashion moment。

1. BALENCIAGA 2016秋冬

1992年,为丈夫克林顿助选身穿格子花呢西装外套的希拉里。

图片

希拉里

2. MAISON MARGIELA 2016春夏高定

1992年,希拉里以总统候选人夫人身份出席党内活动,完美地诠释了用一条小白裙配上白色腰所展现的魅力。

图片

希拉里

3. CHANEL 2016秋冬

1992年,希拉里用新英格兰预备学校的学院风装束继续为丈夫拉票。很复古很时髦!

图片

希拉里

4. MIU MIU 2016秋冬

1996年,希拉里身穿改良军装大衣慰问在图兹拉驻守的美国士兵。

图片

希拉里

5. BALMAIN 2016秋冬

1993年,希拉里身穿优雅的Donna Karan露肩晚装出席全美州长协会晚会。美爆!

图片

希拉里

6. ROCHAS 2016秋冬

1997年,在丈夫比尔.克林顿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希拉里向世人证明了粉色不只属于少女。

图片

希拉里

7. CELINE 2016秋冬

1999年,希拉里身着绒面革大衣,这一身即使放在今天也不过时。

图片

希拉里

8. RALPH LAUREN 2016秋冬

希拉里在时装上也爱戏剧元素,在2001年,她身穿有着莎士比亚灵感的领子和夸张袖口的西装外套。

图片

希拉里

2016年的11月8日,我们将会知晓希拉里是否会成为美国的第一位女总统,如果当选,她会以什么服饰见证这历史时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