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干这事的女人白送都不要


来源:凤凰健康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这样的女人男人之所以讨厌主要还是你没有对生他养他的父母好,还有就是她的小心眼让她散失了女人的优美和大度,也让人对她倒尽了胃口。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事实上,男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而讨厌麻烦的他们最怕的事情就是承受过多。那么,男人最讨厌的女人行为有哪些?女人为何总是想改变男人。今天,小编从心理学分析角度揭秘女人情感心理,一起看看吧!

爱干这事的女人白送都不要(供图/华盖)

改造男人当然也是一种美的创造

男人改得好,女人也沾光。可是,改造男人可比减肥和生孩子难多了。不少女人有一种嗜好,就是想去改造男人,凡事都要合于她的规范,不许越雷池一步。在她们的眼里,按照她的要求做了,就是爱她,没有按照要求去做,就是“造反”。

女人为什么要改造男人呢?因为两人过日子,难免因为生活习惯的不同而磕磕碰碰。于是夫妻双方往往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改变对方的习惯,以适应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男人的恶习,岂是你说改就改的

比如抽烟喝酒,的确没有什么好处,男人也知道这个理,但是男人偏偏离不开它。女人就要千方百计去改造它,甚至拿它当情敌来看,下足了工夫,铆足了劲,但实际上天底下的男人该抽的还在抽烟,该喝酒的还在喝酒,以至于有人说“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与女人不长胡子可以画等号”。女人的改造工夫全白费了。

很多女人都崇拜希拉里,觉得这个强悍的女人,一手打造了克林顿,不但在耶鲁大学的一堆男生中选中了他,主动追求,而且一直辅佐他当选总统,功不可没。可是最后她的下场有目共睹,克林顿搭上莱温斯基,用桃色“拉链门事件”来回报亲爱的妻子。据说,后来希拉里在一次女性组织的演讲中大发感慨:千万不要试图去改造男人,改造的结果就是像自己这样---男人不但不领情,反而觉得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而且你的努力很可能让另一个女人捡个现成!

男人最讨厌的几种女人

女人可以是可爱的,讨人欢心的,当然也可以是惹人讨厌的。或许,拥有美丽容貌的女生得天独厚地拥有让别人喜爱的本钱,但是其实在很多的男人眼中,容貌并不是最重要的,容貌对得起大众其实就可以了。而且在现实当中,真正丑陋的人并不多,我们很多人都还是属于普通人等,还是拥有普普通通的美。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