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一件事等于你在“收养”癌症!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一个26岁的女孩周西,因痛经拨打了人生第一次120,凌晨三点的医院,她满脑子里只有一个字“癌”!“这一整年,我几乎没有在当天睡着过,熬夜一点两点甚至到三点,都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我好像永远放不下我的手机,关不掉我的电脑,丢不了我的工作……”“26岁的我都从来没有想过,我和癌这个字会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一个26岁的女孩周西,因痛经拨打了人生第一次120,凌晨三点的医院,她满脑子里只有一个字“癌”!

“这一整年,我几乎没有在当天睡着过,熬夜一点两点甚至到三点,都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我好像永远放不下我的手机,关不掉我的电脑,丢不了我的工作……”“26岁的我都从来没有想过,我和癌这个字会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我希望我和卵巢癌没有任何关系,我希望如果我真的得了病,不要是中晚期,不要摘我的卵巢,因为我还保有对一个生命孕育最初的那份期待,这世间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一年一次的体检它已经是我们对自己生命最低的保障和门槛了……”

“我是周西,永远都笑嘻嘻。 ”

周西(网络截图)

像这样的例子不再少数吧,熬夜加班摧毁了多少人的健康?有多少人还在重复着这样的错误生活方式?你们还记得他们吗?

2015年的3月,刚刚从中山大学毕业4个月加入百度的程序师林涛海,因为连续工作48小时,在睡梦中猝死。

2015年12月13日,腾讯技术研发中心语音引擎组副组长李俊明在小区陪同怀孕的妻子散步时突发猝死。身边的人爆料称,李俊明因长期加班导致过劳死。

2016年5月18日,网易女编辑王雅珊因肝癌离世,年仅28岁。加班、熬夜,繁复工作......从疲劳到癌症仅一步之遥。王雅珊说:“我就是例子啊!”

2016年6月29日19时30分,34岁的天涯社区副主编突然昏倒就再也没有醒过来。金波同事向媒体表示,近几年天涯社区面临挑战,金波为此长期加班熬夜,工作非常拼命。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