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LOEWE熊猫包 与手机同重的呆萌包身杨幂宋茜都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最近超级火的萌萌哒LOEWE熊猫包。

LOEWE熊猫包

LOEWE熊猫包于2016秋冬面世,Jonathan Anderson聚焦熊猫形象,在零钱袋基础上添加趣味元素及不同功能,由此推出了熊猫包。动物系列一直是LOEWE最受欢迎的产品线之一。该系列最早的零钱袋由一位LOEWE罗意威工匠在品牌位于马德里郊区的工作室内偶然制得。经过手工缝订,他将一块真皮余料制作成了一只小熊。之后,手工匠们用同样方法制作了小牛,小象等一系列动物零钱包,与小熊零钱包一起出售。另外,这个熊猫包系列今年整个9月都会在中国地区独家发售哦!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白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99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就是一只三维立体的抽象熊猫形状啦,黑白两色拼接,皮质非常柔软,包口设在熊猫背上,包带在熊猫头尾两侧系着。

头部

再来360度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只小熊包包,头部是在白色皮质上装饰黑色皮革的眼睛和耳朵、嘴巴,是不是被萌到了?

小熊猫的屁屁是圆形的~

底部

包包底部呈椭圆形,周围是比较硬挺的皮质,足以稳稳地撑起整个包身,另外LOEWE品牌的Logo也是印在底部,够低调哦!

这是熊猫背上的包口拉链啦~

细节

小熊猫的腿和手是将皮革做成褶皱形成的,很简洁抽象。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187.1g

一只iPhone 6Plus的重量:197.2g

包包总重187.1g,非常轻,跟一只手机的重量差不多,最爱这种背起来毫无负担感的轻包了!

熊猫一家有三只哦!

熊猫系列一共有三只包款,分别是我们上面实测的肩挎包,以及一只小点的零钱包和一只更小的挂饰零钱包,零钱包的售价都是2900元人民币,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可以挂在包包上当挂饰,我们来看下三只包的对比图。

对比图

它们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6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这三只熊猫包的大小啦。

它们能装多少东西?

肩挎包

最大的肩挎包虽然体积很小,但是胖嘟嘟的身形还是非常能装的,手机、化妆镜、粉底、防晒霜放进去之后空间还绰绰有余。

零钱包

零钱包个头比较小,用来装硬币和纸币还是非常方便的。

更多细节

1.头部装饰

大家可以近距离地看下熊猫包的头部和嘴巴,简单的皮质拼贴就很形象啦~

2、包带

包带

包带可以自由调节长短,带子上的孔洞边上还有一个横的切口,可以撑得比较大。

搭扣

搭扣上刻有LOEWE品牌Logo,可以自由拆卸。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虽然9月份刚在中国地区发售,但是杨幂、宋茜已经背上它卖萌了!

杨幂

宋茜

Angelababy

蔡依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LOEWE动物系列不仅有熊猫系列,还有大象系列也超级火哦~~

LOEWE熊猫造型零钱包,2900元人民币

LOEWE熊猫造型挂饰零钱包,2900元人民币

LOEWE熊猫造型零钱包

LOEWE红色大象造型迷你肩挎包,9900元人民币

LOEWE黄色大象造型迷你肩挎包,9900元人民币

LOEWE粉色大象造型迷你肩挎包,9900元人民币

LOEWE黑色大象造型迷你肩挎包,9900元人民币

LOEWE朋克大象造型迷你肩挎包,11900元人民币

LOEWE朋克大象造型迷你肩挎包,11900元人民币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