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户口本上发现老公惊天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为这事我领养老公私生子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自从公婆去世后,家里两个孩子没有人带,我只好辞掉工作,回了农村老家。那时,大女儿六岁,小女儿两岁。原本都是婆婆在帮忙带,我和老公在外打工。 我和老公都在

为这事我领养老公私生子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自从公婆去世后,家里两个孩子没有人带,我只好辞掉工作,回了农村老家。那时,大女儿六岁,小女儿两岁。原本都是婆婆在帮忙带,我和老公在外打工。

我和老公都在厂里上班,收入一般。所以,我回农村照顾两个孩子后,在家也是省吃俭用,我以前在娘家不会做农活,可是为了给老公省钱,我自己学会了种菜和养鸡,这样每天只用买一些肉就可以了,鸡蛋给孩子吃,也能增加营养。

没事我就在家用毛线勾鞋,然后在网上卖,虽然赚的钱不是很多,但是我心满意足。老公每个月也会给我们寄两千块钱,我省吃俭用,没有用完的就存起来了。

小女儿上幼儿园后,我更是想尽办法赚钱,因为我知道老公的工资不高,工作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才三千多一月,所以说我们压力还是挺大的。就这样,大约过了十多年,大女儿快要生高中了,为了给她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决定送她去私立学校。

在给大女儿报名时,学校要求提供户口本,结果我无意中发现,我们家的户口本,居然多了一个人的名字。想想这几年,我一直都没有翻开户口,没有想到上面多了一个小男孩,已经有5岁。看到名字的那一刻,我真的整个人都崩溃了。

给我老公打了电话时,他解释说是帮别人的孩子上了户口,我问是谁,他总是支支吾吾。瞬间,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一定是背叛我了。因为,户口本上的孩子就是跟他姓。我当天就带着小女儿坐火车过去了。

找到他后,他其实已经不在厂里上班了,而是在做生意。这么多年,我一直很相信他,一直以为他在厂里上班,我在家省吃俭用,舍不得花钱。为了省钱,我甚至舍不得坐车过来看他,一是怕影响他的工作,二是害怕花钱,孩子过去要吃喝还要租房子,再加上我晕车,带两个孩子挺不方便,所以一直都没有来看过他。

真的没有想到,我老公居然在做生意,收入早就超过了我的想象,可是,为什么老公要把这一切瞒着我呢?

老公见我来了这边,知道瞒不住了,所以他跟我说了实话说,孩子确实是他的,他说是喝酒误事。那个女人因为有钱,所以资助他做生意了。生意稳定后,他偷偷给孩子上了户口,这些事我一直都不知道。

他赚了钱,便在这边买了个二手房,和他们住在一起。而那个女人,在这期间也厌烦了这种生活,天天跟他吵架。最后,在今年上半年,那个女人因为生活无望,等不到他离婚,所以就分手了。只是,她为了方便嫁人,没有带走孩子。

听到这里,我真的泪眼朦胧,我不想原谅他,眼前的他真的太陌生太陌生了。我纠结又痛苦,可是看着自己的小女儿,我当时不忍心将离婚说出口。如果我离婚了,那么两个孩子就没有家了。

那天,老公把我带回了他的住处,我看到一个小男孩和一个保姆,他说他已经请了几个月的保姆了,实在是因为自己忙不过来,又不敢跟我坦白事实。老公让那个小男孩喊我妈妈,他怯生生的望着我,突然朝我很小声的喊了一声:妈妈。

我的心,在那一刻颤抖了,我也没有想到,他会叫我妈妈。小孩子不一会儿,就跟我女儿玩得很熟了。而且,吃饭时,他还喊着要挨着我坐。面对他,我内心纠结痛苦,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后来,挣扎了两天,我还是决定将这个孩子领回家了。因为,女儿即将开学,而我老公的儿子也要上学了。最终,经过慎重考虑,我还是同意将孩子带回去了。再说,我是真的不想离婚,不想害了三个孩子,她们是无辜的。

最近,我将儿子送到学校去上学了,才知道,原来我老公之前买的二手房,都已经拆迁了,补了六十万,而且这笔钱我老公是打算给他儿子的。因为,他怕以后委屈他。可是,见我接纳了他,他决定回我们市里做生意,并且把那笔钱交给了我。

他要回来做生意,我很高兴,因为这样一个家才像一个家嘛。只是,我最近发现那个女人好像听说我老公的房子拆迁了,在找他要钱,而且还威胁我老公,如果不给她五十万,她就要走孩子。可是,老公不想把孩子交给她,因为老公觉得她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女人,现在,我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到底该不该支持老公把孩子留下?说真的,我心里一直都没有彻底原谅他,因为我做不到。

夏莫回复:

婚姻就好比一部机器,需要经常修理,如果经常不使用或者不管不问,很有可能会导致机器生锈,甚至彻底坏掉。

婚姻需要经营,不要以为你们之间的爱情可以阻挡一切现实。实际上,爱情很脆弱,需要你时时刻刻盯着它,保护它。你就错就错在,太大意了。即使,生活压力大,也应该和你丈夫住在一起生活。因为,夫妻之间长期两地分居,很容易导致夫妻之间的感情流失。

你丈夫虽然背叛了你,但是,你应该警醒一点,你眼前的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你丈夫的,你应该让你丈夫带着孩子去做个亲子鉴定。另外,你丈夫不必给钱给孩子的母亲,因为只要给她一次钱,以后她都会陆续不断的把他当成提款机。

她威胁你丈夫,如果不给钱,她就要走孩子。那么,你可以和你丈夫好好商量一下,听听他的想法和意见。如果你丈夫很想留住这个孩子,那么你可以让你丈夫利用法律的武器争取孩子的监护权。

再者,不管你是不是想离婚,先尝试原谅,毕竟你还爱着他。你舍不得,就是因为你爱他,并不是完完全全都是因为孩子。所以,既然爱,就再给他一次机会。他愿意回来做生意,这说明他想要好好陪伴家人,也应该是真心想要改过。不妨,再给他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