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男友半夜摸进我屋


来源:凤凰时尚

母亲男友半夜摸进我屋 网友来信: 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就过世了,后来我爸又娶了我继母,我继母对我很好。我本以为会继续幸福下去,可是在我读初中的时候,幸福戛然而止。我爸也因病过世了。我一下子没了至亲的亲人。

母亲男友半夜摸进我屋

网友来信:

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就过世了,后来我爸又娶了我继母,我继母对我很好。我本以为会继续幸福下去,可是在我读初中的时候,幸福戛然而止。我爸也因病过世了。我一下子没了至亲的亲人。可是我姑姑舅舅他们都不愿意收养我,各种理由推脱。

这个时候继母站了出来,说我既然叫她一声妈妈,她就没有不管我的道理。就这样我和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继母在一起。我继母说到做到,不仅仅照顾我的生活,还赚钱给我读书,从高中到大学,继母一点没让我操心钱的事情。

我现在已经大二了,过两年我就可以毕业赚钱了,我心里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对我的继母好。今年中秋节的时候,本来我想去做兼职,继母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让我回家,说家里多了一个人,希望我回去看看。我能听到电话那头的继母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希望继母可以找个伴,既然继母说,我当然没有不回去的道理。

那天我到家的时候,我看到继母和一个中年男子在厨房里面忙活。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看到我回来,继母很开心,就把那的男子介绍给我,我叫他张叔叔。张叔叔和继母是同事。我礼貌地和张叔叔打了招呼,然后吃饭什么的,继母一如既往的对我好,给我夹菜,还关心我在学校的事情。

晚上看完电视差不多十点,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了。本来以为张叔叔会走,可是没想打她竟然进了我继母的房间。

不过我也不好说什么,可能是第一天晚上回来,我睡得不是很沉,半夜我感觉有人掀起我被子,我以为是继母,不过又不对,我就下意识地裹紧了被子,然后弄出动静,对方听到我有声音,就走了,从模模糊糊的背影看出是一个男人,这个时候的男人,除了那个张叔叔还有谁,然后我回想一下,吓出一身冷汗。看了看手机,已经是夜里2点多了。

第二天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我继母,可是没想到继母听完我说的,不以为然地说,我把你当女儿,他自然也是当你是女儿来疼了,可能是半夜怕你冷了,去给你盖被子的吧,我下次和他说,他会注意了,毕竟我们闺女大了。

继母还开起我的玩笑,可是我现在已经是成年的女孩子了。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我真的觉得热恋中的女人智商都为零。我真的很替继母担心,她对我那么好,一路供我读书到现在,我知道她的辛苦,我很怕她遇人不淑受伤,可是她有很享受现在的状态,我该怎么办呢?我不知道要不要管她的事情。

妮夏回复:

按理说你睡觉的卧室就算没有反锁,也应该关门了吧,作为继母的男朋友,初次见面,他就半夜给你盖被子,这究竟是糊涂还是真的把你当女儿疼啊?防人之心不可无,你提醒继母提防他是正确的。

最好让继母把钱财保管好,至于他的人品,你还是让继母自己好好考察吧。以后,你回家看望继母的话,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门要反锁,如果你真的担心,你甚至可以找借口说去女同学或者好朋友家睡觉,不在家留宿可能更安全吧。

继母男朋友是怎样的人,这个日久见人心,时间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答案,你也不要太纠结了,反正,你继母现在处于热恋中,你也劝不住,适当提醒就可以了。她是成年人,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还是好好学习,将来该报答继母还得好好报答。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