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为何喜欢40岁成熟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经以为,二十几岁的女人最讨男人欢心,青春、靓丽、风华正茂,然而慢慢发觉,如今的男人对于40几岁的女人情有独钟。二十几的男人,迷恋其淡淡的母性气息;三十几的男人,因同龄而产生诸多共鸣;四十几的男人,欣赏那由内而外的性感妩媚;五十几的男人,感受到了鲜活的生命力量。

男人为何喜欢40岁女人(供图/华盖)

朋友问:男人喜欢多大年纪的女人?思考片刻,答曰:40多岁吧。

曾经以为,二十几岁的女人最讨男人欢心,青春、靓丽、风华正茂,然而慢慢发觉,如今的男人对于40几岁的女人情有独钟。

粗略归纳40以上女人的如下特点:

一、仪表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日益重视科学饮食,健康营养,所以40以上的女人,如果注重保养,善待自己,绝对不会沦落到“人老珠黄”的地步。她们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坚持某项运动以保持苗条的身材,懂得根据场合的不同恰当着装……虽然已经远离“清纯”这类字眼,周身却散发着浓郁的熟女味道。

二、事业

受过良好教育,有奋斗意识的女性,在40以上的时候,自然是小有所成。数年职场中的打拼,将一个幼稚的女孩锻造成为一个干练的女人。对于未来,她们有着清晰的规划,在深刻剖析自我潜能的同时,敏锐捕捉着事业良机。不再如傻丫头般人云亦云,头脑里的智慧逐渐形成。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