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开进全国商场 关注儿童情感和性格的塑造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托马斯来到中国与他的首位中国小“火”伴——勇宝相聚。继长城之巅的盛大首秀和其后的上海外滩之窗的精彩呈现后,“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来到北京apm购物中心,为托马斯品牌体验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

2016年,托马斯来到中国与他的首位中国小“火”伴——勇宝相聚。继长城之巅的盛大首秀和其后的上海外滩之窗的精彩呈现后,“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来到北京apm购物中心,为托马斯品牌体验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以IP授权经营为形式,该品牌体验店带来了全方位、融入式的品牌体验,使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托马斯&朋友享誉全球的全系列衍生产品。

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开进全国商场

本次启动仪式由美泰授权合作伙伴玩童会所设计,主打玩乐体验与营销,将原汁原味的“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送到了小朋友们身边,受到了现场众多参与活动家庭的一致青睐。

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开进全国商场

多种创新形式的互动环节刷亮了小朋友们的眼睛:深受小朋友喜欢的胖总管表演、1:1还原设计的纳普福特火车站、百灵顿码头、蒸汽火车修理站等托马斯经典场景,乘坐可开动的托马斯小火车,还有为孩子们度身定制的超大海洋球池、托马斯明信片等,帮助他们在愉快的冒险旅途中收获情商的提升。

托马斯和勇宝友谊派对开进全国商场

作为拥有70多年历史的知名学前教育品牌,托马斯&朋友一直关注情感和性格的塑造,并不断进行经营模式、产品展现和营销手段等方面的创新,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带来独具特色又启蒙心智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