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手艺术家 为机械腕表涂抹上颜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今的腕表越来越喜欢与其他元素相结合,比如艺术的世界,当充满色彩的艺术进入了机械的腕表世界,会给腕表带来怎么的变化呢?,如雕塑般的表壳豪朗时Vortex Primary,全新的VORTEX PR

导语:如今的腕表越来越喜欢与其他元素相结合,比如艺术的世界,当充满色彩的艺术进入了机械的腕表世界,会给腕表带来怎么的变化呢?

如雕塑般的表壳豪朗时Vortex Primary

全新的VORTEX PRIMARY以2015年7月推出的HAUTLENCE第二款Concept d’Exception:VORTEX为基础,从内到外均经过绝妙设计。新款腕表配有同样大气的机械装置,但通过彩色玻璃结构打造出全新的外观,摇身一变成为震撼人心之作。

VORTEX PRIMARY

VORTEX PRIMARY的三维表壳灵感源自后现代主义建筑和解构主义风格,采用饰有彩色玻璃的切面结构,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到复杂的机芯。这一尖端前卫的表壳由黑色PVD涂层5级钛金属材质打造,总共配有19块不同颜色的玻璃板(5块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2块半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4块红色红宝石玻璃板、5块蓝色尖晶石玻璃板和3块黄色刚玉玻璃板),从而营造出炫目的色调拼接效果,令人联想到彩色玻璃窗的壮丽外观。

豪朗时和Cantona共同设计

窗口从表壳各个方面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机芯部件

在钟表技术中展现当代艺术Richard Mille RM 68-01 Cyril Kongo 陀飞轮

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希望在钟表技术中展现当代艺术。 这种前所未有的融合造就了RM 68-01。 确实,这枚陀飞轮机芯不仅是腕表的配件,更是街头涂鸦大师Cyril Kongo展现灵感与创造才能的画布。 此前,从未有一枚腕表能够在桥板和机芯底板上进行艺术创作。 而在RM 68-01中,这些零件无不体现这枚时计珍品的艺术价值。 涂鸦艺术往往与都市中的高墙紧密相连,而钟表世界则以微型机械和高精准度著称。 Richard Mille和Kongo一起,将都市高墙上的艺术成功带到了腕表中的桥板、机芯底板和蓝宝石表盘上。

街头涂鸦大师Cyril Kongo

RM 68-01 Cyril Kongo陀飞轮腕表,全球限量30只

最具潮流的时尚单品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

优雅、现代、运动、闲适、时髦、低调、庄重、迷人、难以抗拒……这些形容词展现出不同的思维模式,但全部可以用于形容全新的HUBLOT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一款腕表可以轻松地实现“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根据整体服装造型和不同场合进行时装搭配。将记录时间的腕表转换为最具潮流的时尚单品,宇舶表将百变格调展现出无限创意潜能。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

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可替换表带

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王金幽蓝组合

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精钢幽蓝组合

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精钢玫瑰组合

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王金玫瑰组合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