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品牌代言人宋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荣幸地宣布,著名影星宋佳正式出任品牌代言人。一直以来,宋佳不仅在影视作品中展现独特的个人魅力,屡获佳绩;在时尚领域更是以超高的衣品被称为“时髦大王”。无

导语: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荣幸地宣布,著名影星宋佳正式出任品牌代言人。一直以来,宋佳不仅在影视作品中展现独特的个人魅力,屡获佳绩;在时尚领域更是以超高的衣品被称为“时髦大王”。无论是在影视剧集,国际秀场、各大红毯还是日常街拍中,宋佳总能轻松驾驭时装,并以百变的发型让人眼前一亮。她的自信、美丽和对时尚的品味,完美契合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品牌精神。 

此次,宋佳携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明星产品——无氨INOA伊诺雅染膏,倾情演绎伊诺雅自在时尚染。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INOA伊诺雅染膏带来全新风靡全球的轻透琉璃棕新色号,让秀发在冬日绽现独特时尚魅力;标志性无氨配方,让染发的过程无惧异味,无惧损伤,用无比自在的心情享受时尚的发色。

宋佳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中国内地著名影星宋佳曾凭借《好奇害死猫》、《萧红》、《师父》等影视作品,获得多项国内外奖项及提名,前后获得金鸡奖、华鼎奖、白玉兰奖等最佳女主角殊荣。在影视方面有着卓越成就的宋佳,更在时尚领域拥有不凡表现,曾多次征战米兰、巴黎时装周的她,与国际一时装线大牌有着密切的合作,百变的造型让她成为众多女性争相模仿的时尚榜样。对待时尚有独到见解的宋佳,在对待自己的发型时更是有无限的热情,在她看来,拥有成功的发型和发色能点亮整体造型,专业的发型师更是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艺术大使田洪禹

田洪禹为宋佳打造潮流发型及发色

此次宋佳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拍摄广告大片,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艺术大使田洪禹为她打造潮流发型及发色,用他的专业技巧以及对时尚灵敏的嗅觉,田洪禹呈现了一个更加不同凡响的宋佳。

田洪禹为宋佳打造潮流发型及发色

如今,宋佳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代言人,和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伊娃•格林(Eva Green)等国际一线女星一起,激发全世界女性对于秀发之美的追求和灵感。“很高兴能够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代言人,”宋佳表示,“能够和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一起,让更多人变得更美,发现自己内心的明星真我,让我觉得非常荣幸!”

欧莱雅专业美发部国际品牌开发部市场总监Jaron Chan

“在每一位成功的明星背后都有一支专业的造型团队,他们能够帮助明星在任何时刻、任何场合都以时尚的造型出现,其中至关重要的就是专业发型师。作为公认的时尚ICON,宋佳不仅有非凡的衣品,专业发型师为她打造的发型更是她时尚造型的关键。无论在什么场合,宋佳总是勇于尝试不同的造型,她的自信与时尚,完美契合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精神——与潮流同步,这也是我们选择宋佳作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新品牌代言人的原因。”

——欧莱雅专业美发部国际品牌开发部市场总监Jaron Chan

无惧异味无惧损伤伊诺雅自在时尚染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革命性产品INOA伊诺雅染膏以其开创安全染发时代的无氨配方闻名世界,其核心科技ODS2油性传导科技、Bi-Captiv 水油链接因子,让染发过程毫无异味,做到真正的无惧损伤,打造出健康盈亮的发色。这也是宋佳拥有百变发色秘诀,拥有伊诺雅自在时尚染,让染发变得更加自由自在。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INOA

纵观2016年各大流行趋势,无论是时装秀场随处可见的珠光缎面及轻柔薄纱,还是美妆潮流中的清新裸系妆容,都强调了关键词:轻透。水晶粉和静谧蓝更成为2016潘通年度主题色。为了让这个2016秋冬能够赶走沉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INOA伊诺雅染膏全新推出专为亚洲人秀发设计的轻透琉璃棕新色号。宋佳倾情演绎了浅丁香紫金P7.21,棕色的秀发中若隐若现淡淡的丁香紫,为秀发增添优雅恬静的气质,不同于普通色号,伊诺雅全新轻透琉璃棕色染膏让秀发看上去柔和轻盈,微冷的颜色更让你在整个冬日享尽灵动飘逸。

宋佳

宋佳色:丁香紫

明星色号:丁香紫金P6.21 浅丁香紫金P7.21

温润质感,恬静而优雅,释放动人气息表现恰到好处的女人味和端庄气质,适合优雅女性

薄荷绿

明星色号:薄荷绿金P6.17 浅薄荷绿金P7.71

绿芽般悠然舒展的美丽能量,清新而洋溢的薄绿棕色,释放动人气息,适合活力女性

冰岛蓝

明星色号:冰岛蓝金P6.17 浅冰岛蓝金P7.17

朦胧雾感的酷棕灰蓝色系,柔焦光效酝酿出令人倾羡的“混血模特风格”,适合酷感女性

樱花粉

明星色号:樱花粉金P6.42 浅樱花粉金P7.42

甜蜜的心事,在发尖流烁粉红光芒,温柔的粉棕色调,令人怦然心动,适合可爱女性

想即刻拥有和宋佳一样的伊诺雅自在时尚染效果吗?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轻透琉璃棕发色吗?现在就步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沙龙,邀请专业美发师为你度身定制!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