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20岁女友让我招架不住


来源:凤凰时尚

小20岁女友让我招架不住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今年43岁,和前妻已经离婚一年多,离婚时,我们说好了,要财产的就不能要孩子(一儿一女),意料之中,她选择了要两孩子,净身出户。 在离婚后,前妻找我

小20岁女友让我招架不住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今年43岁,和前妻已经离婚一年多,离婚时,我们说好了,要财产的就不能要孩子(一儿一女),意料之中,她选择了要两孩子,净身出户。

在离婚后,前妻找我要两个孩子的抚养费,要求我一次性付清,每个孩子五万元,也就是十万。当时,因为业务上忙,所以就一直推脱,没有记在心里。儿子要上初中,女儿要小学,她闹到我公司要学费,正巧遇到我的客户——乔乔。

乔乔今年23岁,她开朗大方,家里很有钱,她在她爸的公司上班,说是上班,其实是管理公司。我很欣赏她,小小的年纪就有这般胆识。最重要的是,前妻来我公司闹,她只用了一刻钟的时间,就将她打发走了。从此之后,前妻再也没有来烦过我。

为了表示感谢,原本乔乔被我拒绝合作的项目,我同意合作了。乔乔当晚,还请我公司的人吃饭,她大方不卑不亢的样子,着实让我对她心生好感。

吃过那顿饭后,我和乔乔自然熟起来,身边不少人都警告我说:人家小姑娘那么小,你们在一起合适吗?我心里就纳闷了,有什么不合适的,她未嫁我未娶,两人在一起,只要有共同语言,不就行了吗?

我三天两头的给她送花,给她买名牌包包,陪她逛街看电影,三个月的时间,花了我十多万。好在,钱没有白花,她同意跟我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她一直以家教太严为由,婚前不能跟我同居,保持距离。我心里其实很欢喜,这么洁身自好的女人,当然配得上我的等待。所以,我也决定尊重她。

有天白天她跟我抱怨说,她爸去上海出差了,得一个星期不回。我心里顿时冒出一个想法,这真是一个好机会。

当天晚上,我故意请她吃晚饭,并且让她喝了不少酒。晚上送她回去时,以借用洗手间为由,顺利到了她家。为了防止她觉得我骗她,我还是故意去洗手间上了个厕所。我在洗手间理了理头发和衣服,开门后不见女友在客厅。

我轻手轻脚的朝每个房间张望了一下,看到前面没有关门的房间,应该是她的房间。可我才走到门口,一条蛇居然横在她的房间门口,朝我吐着信子,顿时让我毛骨悚然。天啦,她家里怎么会有一条蛇。我拔腿就跑,蛇也爬了出来,我站在沙发上,不敢下地不敢动,生怕它咬我。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女友才从另一个房间出来,她解释说她在她爸爸的房间接电话。看到我的囧样,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你家怎么有一条蛇。我才说完,女友就抓起那条蛇开始把玩。她说:这是我养的宠物啊,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它天天睡我房间。

我看着那条蛇,缠绕在女友的手臂上,吓得我不敢久留,找了个借口回去了。当天晚上回去后,我就一直梦到蛇,被蛇吃了,被蛇给缠住了,自己变成了蛇,等等噩梦。那个晚上,我真的要崩溃了,凌晨三点左右,我给女友发了一条简单的信息:乔乔,我们分手吧,我想我们之间还是有太多的不合适,祝你以后找到如意郎君,祝你以后幸福。

天亮了,乔乔回了我一个短信,说:好。因为有项目合作,所以乔乔让我见面,她要求我们公司赔偿二十万。这一次,她爸居然也来了,她爸说不赔偿,就告我们公司,他扬言掌握了我们很多公司漏洞的证据……

我出了一身冷汗,只能烧钱消灾,给了她二十万。那一刻我觉得她挺陌生的,爱她爱了那么久,以为真正了解她,没有想到分手时,我感觉自己被骗了一样。

分手后三个月,也就是上个月,儿子生日了。正巧,最近生意很不景气,我倒是有时间去看望他,所以就给他买了一个新手机,去给他过生日。我原本以为前妻不会愿意见我,可是她很大方的把地址发给我了。

去了之后,我才发现前妻带着两个孩子过的生活还挺不住,租的两室一厅,她哪里来的钱?前妻解释说:她要不是看在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她这辈子都不想再见我了。我问她哪里来的钱,她说是乔乔给她的。

原来,她去公司闹的那一次,见到了乔乔,乔乔居然答应帮她要回孩子的抚养费。之后,我给乔乔发信息说:你凭什么和我前妻一起坑我?她居然给我回了一条信息说:凭良心!在你第一次拒绝和我合作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遗憾,可当我看到你抛妻弃子的时候,我觉得被你拒绝,真是幸运!

现在想想,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为了追乔乔,不惜答应跟她合作,结果分手撤销合作时,除了二十万的赔偿,还丢失了很多老客户,导致生意每月都下滑。

很惭愧,也觉得自己太傻了,居然败在了一个小姑娘的手上。而我看着两个孩子,一口一个爸爸的叫我,我心里更是愧疚。看着一桌子丰盛的饭菜,顿时醒悟过来,老婆还是原配好,我想弥补他们,想和前妻复婚,可是自己却没有勇气开口,我担心前妻不会原谅我,现在我该怎么办?

夏莫回复:

婚姻就是这样,夫妻之间看似平平淡淡,其实早已经脉相连。打败你的,不是乔乔,而是你自己的虚荣心。为了得到她,你不惜付出一切,用尽了手段。

在你选择和妻子离婚时,显然你算计了你的前妻。孩子对于母亲而言,有时比命还重要。为了不分割自己的财产,你不惜放弃了两个孩子。可见,你对孩子的爱很平淡,对前妻更是没有感情。你的冷漠,你的自私,吞噬了你和儿女之间的亲情,以及你的婚姻。

暂且不论你的前女友是否真心对你,在你决定追她之前,你就应该想想,你们在一起真的门当户对吗?以她的年纪,她真的是真心爱你吗?你被自己骨子里的热情点燃了,你被自己的欲望给驾驭了,你盲目的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

所以,你说分手,她很简单明了的就同意了。你不是输给了她,而是输给了你自己。

你的前妻愿意见你,这说明她是一个念及旧情,并且心很软的女人。你若是因为爱她,那么就努力追回她,并且从此以后,对她忠一不二。如果,你仅仅只是想要补偿孩子,或者自己想要一个家,那么劝你还是不要冲动和前妻复婚。

夫妻之间没有爱,那么复婚也没有意义。因为,你不爱她,即使复婚之后,你依然可能会做出很多伤害她的事,依然不懂得珍惜她。如果你爱她,只要你拿出真诚,那么打动她的心,可能还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勇气,是自己给自己的,所以,你问问你自己的内心,你是否真心爱她?唯有爱,才可以抹平伤痛。不爱,就不要轻易复婚。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