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废物老公竟让婆婆逼我做这事


来源:凤凰时尚

废物老公竟让婆婆逼我做这事 网友来信: 今年三月份我和老公闪婚,结婚之前我交往过一个两年的男友,可是前任却在和我订婚后和别的女人跑了,两人去了上海,甚至连电话都换了,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人,是他高中时就

废物老公竟让婆婆逼我做这事

网友来信:

今年三月份我和老公闪婚,结婚之前我交往过一个两年的男友,可是前任却在和我订婚后和别的女人跑了,两人去了上海,甚至连电话都换了,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人,是他高中时就暗恋的女孩,因此我们最终没能结婚。分手后没多久我就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憨厚老实,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听爸妈的话。

我们是闪婚,结婚前还因为彩礼的多少两家闹的有些不愉快,老公这个人嘴笨,从小就怕他妈,现在连结婚还要听爸妈的话,我其实心里多少有些犹豫,双方都已经谈到了结婚的事儿上,我想想还是算了,反正婆媳关系是大多人都会遇到的,到时候我积极应对就行了。

因此彩礼就给了一万六,还给了2千块钱的改口费。结婚后婆婆就给我下了第一道指令,让我在家生孩子,不要到处乱跑,甚至我连回娘家她都不让,老公也觉得我不能到处乱跑,我说还没怀孕的呢就不让我出门,我要是怀孕,还不得把我关在家里一年啊。说完我就离开了家,自己去找姐们逛街了。巧的事,我在大街上碰到了前男友,真是有点冤家路窄的感觉,我有意当没看见,可他却将我拦截了下来。

我们在大街上拉扯着,路人也指指点点的以为我们是情侣在吵架。然而这一幕却被婆婆看到了,她居然是特意出来找我的,还真佩服她能找到我,结果婆婆就知道我有前任的事了,回到家之后对我态度立马变了个人似的,说我婚前不够自爱,和不三不四的男人混在一起,说他儿子娶了我吃了大亏,甚至问我有没有为前任流过产。

事实上我曾经为前任怀孕过,后来自己医院做了手术,但是我没敢把事情告诉婆婆,她半信半疑的就没有再过问了,我感觉这个婆婆不简单,果然是个厉害人物,我甚至都开始有点怕她了。刚开始怀孕是老公陪我去的,怀孕两个月后我总是晚上肚子疼,白天婆婆陪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子宫壁薄,需要通过药物治疗来保胎,否则会有流产迹象,并且一旦流产,将来恐怕就再难怀孕了。

后来婆婆不知道私下里和医生聊什么了,突然间质问我之前有没有过流产史,我看情况也瞒不住了,于是就承认了有过流产,然后婆婆就怀疑我这胎怀的可能不是他们家的骨肉,要我做亲子鉴定,她甚至问了医生说怀孕四个月以后就可以抽取羊水做鉴定。然后回到家之后婆婆要我回娘家住,说是她照顾不好我这么娇贵的孕妇,就这样我被婆婆赶出了家门。

在娘家住了两个月后我去医院做了鉴定,结果要等两个星期才能出来,那期间,老公可能觉得他们家做的太过分了,天天往我娘家跑,还给我买营养品。但就是不提让我回去住,我就问老公在怕什么,他又什么都不说,我才觉得他根本靠不住,遇到什么事还是向着他妈,根本不会和我站在一边。

后来鉴定结果出来了,我让婆婆陪我一块去医院取,免得她多心再怀疑我伪造一份假的给她,老公就跟在婆婆后面。取到结果,婆婆看不懂还亲子问了医生,鉴定的结果是亲生的,这下婆婆放心了,可我却被伤透了心,老公要接我回家,我说在娘家挺好的,婆婆虽然也有向我道歉,可我真的看不惯他们家里人,我该不该跟他们回去,我甚至想生下这个孩子之后就和老公离婚,这样做对吗?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