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俗套的对戒 情侣间的小物还有这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对表?对戒?每次到了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这种属于情侣的节日里,这种情侣之间的礼物就成了热门话题,其实除了这些传统的情侣饰品,情侣之间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情侣之间的小物 梵克雅宝情侣珠宝胸针

导语:对表?对戒?每次到了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这种属于情侣的节日里,这种情侣之间的礼物就成了热门话题,其实除了这些传统的情侣饰品,情侣之间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情侣之间的小物

梵克雅宝情侣珠宝胸针

全新高级珠宝系列“诺亚方舟”(L’Arche de Noe),以圣经中诺亚方舟的篇章为创作灵感,创作出60多对在灾难末日以爱情彼此依偎的动物情侣,系列作品全部为胸针,这种从名字就“虐狗”的小物件

梵克雅宝情侣珠宝胸针

中性风Pomellato情侣对戒

不同于以往有着鲜明男女之别的情侣对戒,Pomellato这个系列的对戒选择了中性风格,“链环”、“饰带花边”等经典元素配合喷砂、镀铑、抛光,多样彩金的制作工艺,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情侣对戒。

Pomellato情侣对戒

有着多重意义的宝珀对表

情侣、兄弟、闺蜜或父子,宝珀为每一种亲密关系都推出了对表,对表不再是情侣的专属品,对于每一种重要的感情,都可以用一件贴身的小物品来纪念。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深潜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等离子体灰色陶瓷腕表和彩色表带腕表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红金款和精钢款腕表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深潜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彩色表带腕表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中的自动腕表和计时码表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