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IXIR怡丽丝尔小魔瓶上市一周年 唤醒优雅向上的肌肤之美


来源:凤凰时尚

源自日本、风靡亚洲享有胶原蛋白专家美誉的护肤品牌ELIXIR怡丽丝尔,在法语中意为“灵药、万能药”之意,自1983年在日本诞生以来,凭借先端胶原蛋白科技和日式简洁优雅风格,连续

源自日本、风靡亚洲享有胶原蛋白专家美誉的护肤品牌ELIXIR怡丽丝尔,在法语中意为“灵药、万能药”之意,自1983年在日本诞生以来,凭借先端胶原蛋白科技和日式简洁优雅风格,连续10年蝉联日本护肤品市场销售冠军,被堪称为亚洲女性心中最爱的日系护肤品牌之一。其人气明星单品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凝缩精华蜜(昵称:怡丽丝尔小魔瓶)上市至今在日本累计销售超过130万个,相当于1天就能卖出1500个人气明星品。 2016年10月,正值怡丽丝尔小魔瓶中国上市1周年之际,怡丽丝尔品牌携手主流时尚美妆媒体齐聚一堂,共庆ELIXIR小魔瓶中国上市一周年生日快乐,凝缩一滴,迸发向上弹力!

活动现场照片墙

活动现场

人气小魔瓶臻宠优雅美肌

ELIXIR怡丽丝尔小魔瓶全新定义女性优雅容颜,让肌肤尽享殿堂级的至臻呵宠。小魔瓶中蕴藏的独特V型提拉胶原蛋白,滴滴臻粹,从深部构筑肌肤的弹力网。基本效应VC配合新的维他命C诱导体,能够强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完美应对真皮整体脆弱,持续维持真皮强韧构造。可溶性胶原及水解弹性蛋白,带来高保湿弹润效果,通过肌肤内良好环境提升自身机能,赋予并维持肌肤紧致光泽。ELIXIR怡丽丝尔小魔瓶,凝缩一滴深沁肌底重塑紧致,邂逅饱满回弹的优雅美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