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种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人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可以抗拒很多诱惑,无论是物质的还是精神上的,男人都可以做到坐怀不乱。然而,面对女色,相信真正能够抵挡得了诱惑的男人真的不是很多,根本就做不到正襟危坐和坐怀不乱。 这种女人

导语:男人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可以抗拒很多诱惑,无论是物质的还是精神上的,男人都可以做到坐怀不乱。然而,面对女色,相信真正能够抵挡得了诱惑的男人真的不是很多,根本就做不到正襟危坐和坐怀不乱。

这种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

男人在面对女色诱惑的时候,总是会产生贪婪的本色,面对哪怕是丝毫的诱惑,只要是男人,基本上都会主动缴械自动沦陷。换句话说,当今世界,没有一个男人可以用肯定的语言和十足的定力来把握住自己。

最让男人丢脸的是,别以为只有美女才可以诱惑到男人,在女色诱惑的问题上,漂亮女人固然会更快地吸引到男人的眼球,让男人被秒杀。然而,从男人的本性来看,绝大多数男人对待女色的品位其实并不是很高,在男人眼里,只要是敢脱的女人,都可以成为男人们趋之若鹜的对象。尤其是以下这几种女人,更容易让男人的好色在天性面前表露无遗。

1.自己初恋的情人

初恋情人对于绝大多数男人来讲,确实是心头永远的痛,而且,女人千万别信男人会跟初恋情人划清界线的“屁话”,初恋情人会是男人永远的遗憾。

2.自己前任的女友

面对前女友的来访,许多男人都不会表现得无动于衷,尤其是现任女友不在而前任女友又表现出熟悉的亲昵举动的时候,这的确是一份很难把持的诱惑。

3.自己暗恋的女人

当一个男人被自己暗恋已久的女人邀请参加某项亲密活动时,心理的防线瞬间就会瓦解,尤其当这个女人还在自己面前表现有诱惑举动的时候。

4.自己梦中的情人

男人总是对自己梦中的情人耿耿于怀,当成自己的未竟梦想,然而,有朝一日这样的女人真的走进男人的生活圈,就会让高智商的男人瞬间可以变成弱智。

5.老婆亲近的闺蜜

老婆的闺蜜室友平时接触比较多,尤其是到你家特别放松的闺蜜女友,会让男人有看得到吃不到的馋猫感觉,所以说,室友闺蜜是最容易诱惑到男人的。

6.愿被潜规的女人

女职员为了自己的前途或私利而表现出自己对领导的特别崇拜,跟男上司走得近又无所谓被潜规则,这样的女人往往会是男人们选择诱惑的最佳人选。

7.性格豪爽的女人

这种女人在男人堆里往往会显得非常亢奋,豪爽的性格在男人面前也很受欢迎,不在乎男人的玩笑荤段子,也无所畏惧男人世界里的各种“潜规则”。

8.喜欢结交的女人

如果女人喜欢结交异性朋友,在一起活动又显得特别高兴,绝对会给男人想入菲菲的空间,她们不知道自己的某些言谈举止会引起男人的无限遐想。

9.漂亮轻浮的女人

美女对于男人来说具有绝对的杀伤力,特别是一个很善于利用自己美貌作武器的女人,可以诱惑到男人为其抛家弃子,甚至是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10.比不上老婆的女人

男人是不是经受得住诱惑跟对方是不是美女没有直接的关系,男人常会受到相貌、学识、气质、魅力、社会地位都远不及自己老婆的女人诱惑。

11.敢脱敢露的女人

一直以来人们都有一种错觉甚至误解,认为男人的诱惑全都来自那种羞花闭月的美女,来自那种无可挑剔的女人,其实,只要敢脱敢露就可以诱惑到男人。

12.让男人好奇的女人

男人天生就有探险和征服精神,而女人的神秘是会让男人产生好奇心的,因此,千万别激发男人对女人天生的好奇心,就会让男人产生征服的欲望。

13.不拘小节的女人

能够诱惑男人的女人,通常都是大大咧咧甚至还是不拘小节的那种女人,那种女人思想简单,通常很少心理设防,以至于往往会让男人不知不觉爱上你。

14.善解人意的女人

男人通常不喜欢那种需要自己仰视的女人,一般比较喜欢容易相处更容易接近更容易得到的女人,这就是男人天性中的“贱”性。需要女人的善解人意。

15.崇拜自己的女人

男人当成追逐目标的女人一般都会把男人当成偶像或崇拜对象,这可以大大提升男人的英雄情结,这也是男人为什么不喜欢有思想有个性女人的根本原因。

16.冷若冰霜的女人

假如对自己一直冷若冰霜的女人突然给了好脸色看,再对自己展现柔情似水,绝对可以融化掉男人的防线,对于男人来说,她可以成为老婆无法撼动的神像。

17.向男人求助的女人

男人总是同情弱者,天生有一种保护弱者的本能,面对着一个向你哭诉的女人,尤其是你一直有好感的女人,男人通常都无法做到心如止水无动于衷。

18.饥渴难耐的女人

男人虽然好色但也不会肆无忌惮,只有在接受到女人的示爱信号才敢胆大妄为,因此,当女人表现出饥渴难耐的时候,相信绝大多数男人都愿意效劳的。

19.虚荣心超强的女人

当金钱无法满足女人的虚荣心时,这样的女人通常都会向有钱的男人主动献身,而绝大多数男人是不会拒绝主动送上门来的女人的,钱就是用来花的。

20.为生活所迫的女人

最可怜的是那种被生活真正所迫的女人,为了生存,虽然无奈却有时也不得不接受不怀好意男人的诱惑,有钱人就是喜欢拿钱来主宰别人的命运。

现代社会诱惑无处不在,真正能够抵挡得住诱惑的人确实是凤毛麟角。要抵挡越来越多越来越普遍的诱惑,关键还在自身,如果把诱惑当成美味的午餐,那就会想方设法去追逐,假如你真的爱自己的老婆,你就不会被形形色色的诱惑所迷惑,心底无私才能天地宽,才能识别诱惑,才能坚守得住自己的道德底线。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