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比利时王后到奶茶妹 都爱这只世界上最古老品牌手袋


来源:凤凰健康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这样的女人男人之所以讨厌主要还是你没有对生他养他的父母好,还有就是她的小心眼让她散失了女人的优美和大度,也让人对她倒尽了胃口。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皮具品牌Delvaux 的Tempête手袋。 

Delvaux Mini Tempête手袋

比利时奢侈品牌Delvaux,创立于1829年,至今已有187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皮具世家,甚至比Hermès还早了8年,从1883年至今,Delvaux一直是比利时王室御用的皮具供应商,从曾经的Paola王后到现在的Mathilde王后都是Delvaux的忠实粉丝。

1959年,比利时前王后Paola拿Delvaux"Mon Grand Bonheur"手袋

Delvaux以手工技艺和奢华用料见长,拥有200多个经验丰富的名艺匠人每天都花费大量时间来制作各式包包,精品系列还每款只生产3个到5个,最多不超过20个,并随包附上一个标有自己名字的小卡片。在Delvaux品牌的黄金档案中记载了超过300个款式的包包,其中三款最为经典:分别是Delvaux Brillant,Delvaux Tempête, Delvaux Givry。

今天我们要实测的就是Tempête系列,"Le Tempête"手袋于1967年在布鲁塞尔诞生,金属配件和富有结构美的几何外型是这个系列的标志,有超级迷你款,小号和中号三个尺寸。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包是很多名媛贵妇的最爱,纽约名媛Olivia Plalermo一个人就有好几只,在各种场合换着背,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也背着它出场,我们的京东嫂章泽天最近也背它出镜了哦!

章泽天

袁姗姗

全智贤

Jessica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裴秀智

金喜爱各种潮人街拍中,它的出镜率也非常高。

潮人街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象牙白

面料:柔软小牛皮

国内售价:302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包身是小巧的梯形,近距离看可以感受到包包柔软皮质的质感非常好,包身最显著的亮点在包扣两侧的白色镂空扣,包扣隐藏在T形包盖下,一切的设计都非常低调大气。

背面背面非常干净简单,没有任何口袋或装饰。 

底部底部有四颗金属钉,可以防止包包底部皮质的摩擦。 

侧面包包的侧面是凹陷进去,这样就可以有空间让大家适当的撑开一点包包的空间,而且还不会从两边鼓出来哦。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486g 

两只iPhone 6S与一只iPhone 6Plus的重量:471.5g 包包总重486g,非常轻,可以拿三只手机在手上感受一下。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7 Plus 对比拿一台iPhone7 Plus ,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GIF展示

这只包有一个大口袋,内里镶嵌了一个里衬口袋,包包放长钱包、手机、粉底盒、唇膏等后空间还有剩余,虽然是迷你号包包,但还是挺能装的哦! 更多细节1.包包如何打开? 

GIF展示包包打开过程将包扣的按钮往上一推,就可以打开包包了,按钮比较隐蔽,防盗效果很好哦!

2、包身Logo

细节包包的手柄上挂了一个很经典的D字Logo,翻盖打开后可以看到小小的Delvaux字样Logo,很低调。 包带细节

这是包身最大的亮点,镂空扣,从包身两侧环绕到正面。

包带上有一个孔,可以调节包带长短。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Tempête系列还有各种其他颜色和大小的款式,具体价格请大家店询哦!

Delvaux Tempête红色中号手袋

Delvaux Tempête粉色迷你手袋

Delvaux Tempête中号手袋

Delvaux Tempête中号手袋

Delvaux Tempête中号手袋

Delvaux Tempête迷你手袋

Delvaux Tempête迷你手袋

Delvaux Tempête漆皮迷你手袋

Delvaux Tempête迷你手袋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