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爱玩跨界 这次变身珠宝设计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明星爱玩跨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品牌借的明星的人气推产品,明星也可以在不同的领域展示自己,是个双赢的好事,那么这些跨界来做珠宝设计师的明星,是不是给出了让你满意的作品? 最近,帅气的韩庚变身珠宝

导语:明星爱玩跨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品牌借的明星的人气推产品,明星也可以在不同的领域展示自己,是个双赢的好事,那么这些跨界来做珠宝设计师的明星,是不是给出了让你满意的作品?

最近,帅气的韩庚变身珠宝设计师,与千叶珠宝跨界合作,联名设计了一系列珠宝,还宣称自己最懂女人心!据说珠宝的设计展现了韩庚心中完美女人的形象:知性、优雅、内外兼修。这要求会不会有点太高。

千叶X 韩庚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与明星玩跨界的常客,和大美女张静初、汤唯都有过合作。

Forevermark®永恒印记X 张静初

Forevermark®永恒印记x 汤唯

高级珠宝也玩跨界,法国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应高级珠宝品牌Chopard的邀请,为品牌设计高级珠宝作品系列。

Chopard x Marion Cotillard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