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算是“黑衣” 腕表也穿出了不同风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黑色被认为是最时尚的颜色,以不变应万变,在腕表界同样适用,披着“黑衣”的腕表随处可见,可就是同样的黑色表盘,他们也有着不同的味道。 黑是种理念——

导语:黑色被认为是最时尚的颜色,以不变应万变,在腕表界同样适用,披着“黑衣”的腕表随处可见,可就是同样的黑色表盘,他们也有着不同的味道。

黑是种理念——宇舶表Big Bang全黑腕表

2006年,HUBLOT宇舶表发布Big Bang全黑腕表,“全黑”理念和先锋哲学“不可见之可见”应运而生。以“不可见”之全黑外观,清晰地呈现“可见”的时计结构与精妙机芯,这一互为辩证的哲学关系和设计理念也成为对品牌精髓的哲学阐述。

宇舶表“全黑”理念

历经十年进化,宇舶表“全黑”理念一直延续着“成为第一,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精神。从最初的亚光质感,到融合高复杂机芯以及大胆运用高科技材质,宇舶表全黑腕表的设计在不断迎来突破和惊喜的同时依旧保持着“不可见之可见”的深邃禅意。

宇舶表Big Bang Unico蓝宝石全黑腕表

黑是种时尚——百年灵全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Breitling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再启崭新航程,高科技陶瓷表圈搭配黑钢表壳,与同色系表盘及橡胶表带相映成辉。

百年灵全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黑是种务实——劳力士Oyster Perpetual Air-King腕表

ROLEX 劳力士推出全新Oyster Perpetual Air-King(蚝式恒动空中霸王型)腕表,色表面富个性,3、6 及9 点钟位置标示特大的阿拉伯数字,分钟刻度则显眼突出,以便航行时能清楚读时。 表面上的「Air-King」字样,所用字体于五十年代专为原款腕表而设计。 

劳力士Oyster Perpetual Air-King腕表

黑是种传统——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军事腕表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Longines 浪琴表从历史中汲取灵感,并借鉴军事美学的特质,推出全新经典复刻系列军事腕表。哑光黑色表盘,搭配12个硕大的阿拉伯数字时标,为佩戴者呈献轻便快捷的读时。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军事腕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