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咪咕咖啡西单店开业,开启全新3S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28日,咪咕咖啡北京西单店正式开业。咪咕咖啡北京店是咪咕公司面向年轻群体,整合自身数字内容资源,并集餐饮美食、各类活动、业务衍生品销售等于一体的O2O体验厅。这种以品牌咖啡店为原型,融合咖啡文化

10月28日,咪咕咖啡北京西单店正式开业。咪咕咖啡北京店是咪咕公司面向年轻群体,整合自身数字内容资源,并集餐饮美食、各类活动、业务衍生品销售等于一体的O2O体验厅。这种以品牌咖啡店为原型,融合咖啡文化+舒适环境+业务互动的O2O体验模式,在北京地区尚属首家,预计未来会成为城市时尚潮人们的一个地标性消费热点。此次开业活动所传达的咪咕咖啡全新3S理念(Space、Service、Social)更引发业内广泛热议,有专家预测,具有前瞻性的3S模式将开启国内咖啡店运营的全新时代。

现场,咪咕公司刘昕董事长、韩国著名咖啡品牌Coffine Gurunaru(简称:CG)金恩熙董事长、香港著名情感作家张小娴女士以及咪咕友好用户一起为咪咕咖啡北京西单店开业揭幕。此外,咪咕还特别组织了“悦读咖”遇见张小娴活动,与广大读者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中韩合璧,打造年轻化趣创空间

自去年9月咪咕咖啡苏州店开业以来,咪咕公司已与韩国著名咖啡品牌CG展开深度合作,迎合年轻人消费需求,从原料供应、服务标准、品控流程等多方面确保提供一流品质美食,从服务到口味全面保障咪咕咖啡的专业品质,让客户在品尝地道韩式咖啡的同时,感受到咪咕咖啡店舒适有趣的消费环境。

咪咕咖啡北京店更是将空间打造升级更新。布局错落有致,没有狭小与拥挤,灵活多变的开放式座位区和私密安静的会议区域兼备,以现代工业风为主的多种装修风格混搭,更有与中信书局跨界合作的书屋、直播间、创客空间满足年轻人的多元交流需求和高级审美趣味。

据悉,继10月28日北京西单店开业后,今年内咪咕咖啡还将在成都、上海、厦门、南京、杭州等城市开设多家分店。咪咕咖啡必将以愈发成熟完美的空间设计,简约明快、清新舒适的空间风格征服更多年轻消费者,成为年轻人的趣创空间。

多元趣味,体验差异化服务

独具特色的贴心服务是咪咕咖啡备受欢迎的秘诀之一,咪咕咖啡不仅致力于“人有我优”,还力求“人无我有”。除了提供最纯正的韩式咖啡,更主打“新奇、有趣、轻松、惬意、成长”的人文理念,与中信书店展开跨界合作,拥有超过3000册的中信(出版社)专供图书。

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店内还将开展一系列咪咕中信联合营销活动:线上部分,“咪咕中信书店客户端”全场优惠购:咪咕中信书店客户端里的全站所有图书一律7折,新老注册用户均可购买。线下部分,一是现场购买实体书享优惠:活动期间,客户在咪咕咖啡现场购买实体书,可享受7折优惠;二是“咖香四溢,购书有礼”:购书每超过100元即可获得咪咕咖啡“买一赠一券”一张,单个用户累计最多获得5张。三是黑金尊享卡,超值特惠购:月费原价98元的中信书店黑金年卡6折销售,总共1万张,售完即止。

同时,北京西单店覆盖咪咕公司旗下所有子公司业务体验项目:北京西单店正是咪咕中信书店O2O模式的旗舰门店,为客户提供超过50万册的正版图书资源;直播间可以承接公司内外部各类中小型活动,并通过咪咕直播客户端呈现给广大用户,此外,在直播间还可观看咪咕影院;VR体验区展示的VR一体式眼镜,具备行业应用定制空间的最新款PC沉浸式体验终端,定向音罩使用户更能专注于享受听书或音乐;魔百和体验区安装了咪咕影院、咪咕游戏、咪咕动漫、咪咕学堂、灵犀等旗下重点产品,汇聚了海量视频内容和丰富精品应用;音乐体验区不但可以打开咪咕音乐畅游海量乐库,将歌曲无线串流至咪咕Hi-Fi蓝牙音箱。还可用自带指向性麦克风的咪咕爱唱音箱欢唱,体验独有的VoLTE视频彩铃;演示区的触摸屏演示,可了解咪咕公司及各子公司、旗下战略业务、咪咕咖啡相关信息以及加入咪咕咖啡。

魅力尝鲜,引领社交新方式

作为咪咕咖啡的最大卖点“咖啡3.0”,究其核心内涵,咪咕公司介绍到,如果说喝咖啡是1.0,在舒适的环境里品味咖啡是咖啡2.0,那么咪咕希望做的是引领咖啡3.0,即融合”咖啡文化+舒适环境+业务互动”于一体的O2O体验平台,旨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业务线下体验和推广,实现”一流的品质美食、完美的O2O体验平台、一站式连锁休闲体验店”的完美融合。为当下年轻人打造最好玩最流行最多元的趣创空间与社交平台是咪咕咖啡的重要运营目标,为此,咪咕咖啡北京店特别搭建舞台区、沙龙区来为年轻人推送潮流资讯,举办丰富创意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咪咕咖啡将成为国内首家开设网络直播间的咖啡店,届时还将不定期邀约各类明星、网络红人来到店内举办各种线下活动,并以全民直播的方式与广大网友互动,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参与活动现场,让年轻消费者在此找到最契合他们的社交群体,满足其社交需求。

据了解,以10月28日“悦读咖”遇见张小娴活动为起点,以咪咕咖啡北京西单店为据点,咪咕公司将推出“悦读咖”咪咕阅读季,陆续将有知名畅销作家管平潮(代表作《仙剑奇侠传》)、央广经济之声金话筒主持人王冠、中国V家创始人即“洛天依”之父任力等名家来到咪咕咖啡现场与广大粉丝分享。

咪咕咖啡致力于打造成为“年轻人的趣创空间”,聚焦有趣、爱玩、爱创造的年轻人,为年轻人的创意、创作、创业等创造行为提供交流、辅导、变现等差异化服务。全新升级的3S模式从Space(智能多元空间)、Service(差异化服务)、Social(潮流活动与社交)三大角度出发,开启O2O体验模式,全方位满足年轻人的娱乐与作业需求,从真正意义上打破了传统咖啡店的功能局限性,实现了咖啡运营模式的升级与变革,不失为一次意义重大的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