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0元预算可以买这些小众又时髦的手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天不给大家推荐穿搭了,来给大家来点新货,小伙伴们垂涎已久的手表小荐今天就要给大家种草啦。手表并非一定要贵才行,那些具有高颜值又实用的手表有很多还需要我们去探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五个性价比超高的

导语:今天不给大家推荐穿搭了,来给大家来点新货,小伙伴们垂涎已久的手表小荐今天就要给大家种草啦。手表并非一定要贵才行,那些具有高颜值又实用的手表有很多还需要我们去探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五个性价比超高的手表品牌!

图片

RichGoneBroke:

RGB(RichGoneBroke)

由法国一群思想超前的艺术家与潮流人士创立,拥有独一无二、新颖独立的设计理念,以年轻、自由的个性火遍时尚圈;

图片

Facebook 、Twitter和Instagram拥有庞大的粉丝群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采用1 N的搭配方式,一个表可以有N款表带,独特的时尚搭配方式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腕表佩戴体验,看上去很昂贵,其实价格很亲民。

图片

图片

海报

CLUSE:

CLUSE是一个来自荷兰的手表品牌,表盘对于女生来说稍显大一些,不过配上精致细表带,更多一丝女生的细腻,款式设计的很简约,属于很百搭的那种,表带基本都以纯色为主,材质分为皮质、金属等,价格也很实惠,基本都保持在500到千元左右。

图片

CLUSE:CLUSE

CLUSE是众多时尚达人们非常钟爱的手表,她们不光是把它当做一只表这么简单,更是配饰,与其他饰品配起来相当时髦,而且还被频频晒进INS的朋友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LUSE

CLUSE没有中国官网,只有英文版官网,不过小荐还是给你们找来啦,小伙伴们如果要买的话可以考虑找人代购哦!http://clusewatches.com/

图片

HyggeHygge

HyggeHygge手表在2009年推出,分为运动系列和计时系列。在丹麦文化中,Hygge表达的是一种友好、温馨的生活方式,试图为处在快节奏、紧绷神经的人们提供简单快乐的舒适感。不同于传统的手表设计,设计师们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在手表的创作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将现代主义设计思想与传统的设计文化相结合,既注重手表的功能实用,又强调设计中的人文因素。

图片

Triwa

Triwa

Triwa成立于2007年,最初是由四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想要改变钟表形态而创立。是北欧手表品牌中的新鲜血液,以独特的北欧现代主义风格打动了许多的明星和时尚博主,在全球街拍或各种社交网站上,都不乏它独特的身影。官网地址:https://www.triwa.com/zh_s-cn/watches/womens-watches/

图片

无论是从表盘到指针还是刻度等细节做工都很精良,颜色上也有很多符合女生调调的马卡龙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Triwa

在设计上Triwa并非走极简路线的,相对前几个来说Triwa稍微复杂一些,细节更多一些。而且比较中性化,不仅女生能戴,有男生也可戴。

图片

Komono :来自比利时的手表品牌Komono 一直游走於前卫与复古玩味之间,成立于2009年,虽然时间不长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经常与画家、艺术家跨界合作,手表的图案很丰富,不管是表盘还是表带都很有趣。

图片

图片

MAGRITTE与KOMONO的合作系列,丰富色彩结合具有趣味性的图案,一点都不单调。

图片

图片

ANDY REMENTER与KOMONO的合作系列,黑白的配色也可以很有趣。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