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被低估的4个性感部位


来源:生命时报

在多数男性眼中,胸部是女性最有诱惑力的性感部位。一项涉及全球15个国家的调查发现,女人身体上一些更具体更细化的部位,能让男人发挥想象力,激发性欲。女性身着短上衣,多解开一个纽扣,其性感程度会大大提升,能给异性带来更多潜在的期待。

在多数男性眼中,胸部是女性最有诱惑力的性感部位。不过,一项涉及全球15个国家的调查发现,女人身体上一些更具体更细化的部位,能让男人发挥想象力,激发性欲。

嘴唇(供图/东方IC)

侧乳(附乳)。美国两性关系专家阿普丽尔玛斯妮表示,侧乳指乳房两侧靠近腋窝的位置,很多走红毯的女星会恰到好处地适度露出侧乳。女性不妨穿件无袖宽松背心,适当裸露侧乳。

下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心理学教授斯图尔特布罗迪最新研究发现,男性只需一瞬间,就能判断异性是否具有吸引力,那就是女性的身体曲线,而下背部在这个曲线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然而,女性这个部位往往由于穿着,很难展示性感。玛斯妮表示,女人在抬起双臂够高处物品时可以显露出下背曲线,或者适当的场合下穿露背礼服。

嘴唇。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嘴唇是女性最诱人的面部特征之一。当女性涂抹上口红时,男性的目光停留在其嘴唇、眼睛和头发上的时间分别为7秒、0.95秒和0.85秒。嘴唇的确是性感的来源,接吻、说情话都离不开它,鲜亮的颜色有助展示嘴唇性感。

乳沟。女人衬衣纽扣的高低是决定其性感的重要策略。女性身着短上衣,多解开一个纽扣,其性感程度会大大提升,能给异性带来更多潜在的期待。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