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古之魅|t-three 2016 秋冬轻奢颂歌


来源:凤凰时尚

2016秋冬系列t-three 设计师,怀着对维多利亚时期古典风格的景仰,将古典精致的服饰风格融入简洁的形态感设计和几何学裁剪,赋予品牌独特的轻奢潮流风格。古典而神圣极致而梦幻黑色流金渲染庄重匠心韵致

2016秋冬系列t-three 设计师,怀着对维多利亚时期古典风格的景仰,将古典精致的服饰风格融入简洁的形态感设计和几何学裁剪,赋予品牌独特的轻奢潮流风格。

古典而神圣

极致而梦幻

黑色流金渲染庄重

匠心韵致诉说情怀

t-three 精神淋漓尽致

Golden Black 黑色流金

开场show note 以“Golden Black”作序幕,身着限量版华服的模特在复古的罗马柱群中穿行,权杖举起的那一刻,气势磅礴,伴随着神秘远古的声音,带领现场的观众穿越回英国中世纪维多利亚时期。

男装系列

The Demeanor of Mr. Elegance 绅士雅风

t-three 绅士不仅具有非凡的生活品位和格调,还有胜任一筹的风度和教养。绅士雅风注重精致细节,行风度,成气韵,有情致。每一袖扣、领结都彰显匠心韵致。

Western Fashion 欧美潮流

追溯上世纪70年代的欧美街头流行时尚,t-three打破传统,夸张的配饰搭配,个性张扬的炫酷装扮,突出时尚Icon们桀骜不驯的个性。

Minimalism Trend 极简主义

以黑色为主,带着鲜明的日系印痕的极简系列,飘逸、随性,低调中伴随着沧桑,没有变化多端的设计风格,却有出众的轮廓感。

女装系列

Modern Posture 摩登英姿

经典的驼色大衣之下,包容着剪裁大胆,个性张扬的皮革吊带,摩登型格,一反传统风格。不论是裙装还是裤装,女模眉宇间英气勃发。

Retro Heart 复古芳心

t-three新一季复古形象彻底打动时装迷芳心,丝绒质地祖母绿吊带裙、维多利亚式ruffle领,线条柔美的大衣,亮眼的珠饰配饰,犹像复古情怀的年轻靓女,极致呈现现代女性的婉约线条美。

Willfulness Romance 率性烂漫

帅气的biker 皮外套、剪裁得体的繁花刺绣的复古飞行夹克彰显七十年代的复古自由风尚,Lightly Luxury在细节中演绎得淋漓尽致。

追崇时尚犹如在月光浮动。

水波澄明的时光之河逆流而上

逆势昂扬是我们的追求

在美的世界里

t-three一路高唱轻奢颂歌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