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肌肤白到发光 他们竟然是这样护理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谁都想要光泽感白皙肌肤,就像韩剧里女主那样,看不出妆感,只能感觉到如婴儿般的皮肤在戏里随时放大镜头触动你的感官。想要无瑕清透又白到发光的皮肤,跟着明星这样护理就好啦!学韩剧女主发光肌自带&ldq

学学明星如何打造发光肌?

在亚洲女性心目中,发光肌,就是同时拥有了白皙、通透、有光泽、有弹性这些诉求的肌肤。那么要达成这些诉求,明星们都是怎么做的?

肌肤白皙小技能get

朱丽安-摩尔:注重防晒肌肤

虽然朱丽安-摩尔年纪快是奶奶级的人物了,但是我们在电影中还是能看到肌肤白皙透亮的她。护肤流程中她最重视的就是防晒,不仅她自己很重视,还会常常叮嘱女儿们不要多晒太阳。从23岁起她就每天都要坚持涂防晒。这么久时间下来,她果真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

防晒霜推荐: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380元

防御引起肌肤损伤的UVA、UVB两种紫外线,而且有出色的护肤效果,可以对抗肌肤老化,还能防御干燥等其它生活环境中造成的各种对肌肤的损伤。

哈莉-贝瑞:补充维生素C

哈莉-贝瑞的肤色透着一种健康的气息。她对于肌肤美白做的功课是,每天要用维生素C来护肤,然后涂抹保湿霜。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大家都知道,于是她有这样的肤质也是情理之中的啦。

肌肤通透小技能get

吴昕:做好深层清洁

吴昕也是个面膜狂人,不过她敷面膜的重点和范冰冰的保湿滋养不同,重点在深层清洁。泥状面膜主打清洁功效,使用面膜做深层清洁,相比洁面奶更能清洁干净皮肤。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