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肌肤白到发光 他们竟然是这样护理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谁都想要光泽感白皙肌肤,就像韩剧里女主那样,看不出妆感,只能感觉到如婴儿般的皮肤在戏里随时放大镜头触动你的感官。想要无瑕清透又白到发光的皮肤,跟着明星这样护理就好啦!学韩剧女主发光肌自带&ldq

保湿面膜推荐:

HR赫莲娜极致菁华美白面膜RMB1580 13ML×6片

极致滋养,同时对抗5大肌肤老化问题。蕴含极致生命精华,即时润泽肌肤。蕴含的珍贵虹彩微粒在涂抹瞬间能立时唤醒并光彩肌肤。

肌肤有弹性小技能Get

凯特-布兰切特:橄榄油+坚果油滋养肌肤

看过凯特-布兰切特演的电影电视,就会对她的皮肤格外关注。她的皮肤不是只有白皙一个特色,而是真正的发光肌,而且是像果冻般Q弹的发光肌。她的美肤方法是平时洗澡时加入几滴在沐浴液中让皮肤得到充分滋润,还会用鲜榨柚子汁,海盐和橄榄油制成去死皮的磨砂膏。

单品推荐:

Olay水感透皙光塑清滢精粹油

并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和光耀度,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淡无光等问题,提高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打造碾压颜值新标准。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