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男陈晓助阵COZY STEPS 雪地靴时尚走秀 嗨翻世贸天阶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1号,COZY STEPS“灵动时尚•暖享舒适”时尚体验派对在世贸天阶隆重举行,暖男陈晓闪耀助阵,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嗨翻全场。当天COZY STEPS时尚体

11月1号,COZY STEPS“灵动时尚•暖享舒适”时尚体验派对在世贸天阶隆重举行,暖男陈晓闪耀助阵,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嗨翻全场。

当天COZY STEPS时尚体验派对上演了秋季优雅系列、冬季灵动系列和特色皮革三场大秀,共同打造了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其中秋冬新款灵动雪地靴成为T台上关注的焦点,吹响了秋冬保暖的时尚号角。而特色皮革主题秀抢镜夺目,现场上演原始的时尚和别样的风情,引发全场沸腾。

COZY STEPS灵动雪地靴系列大放异彩,色泽运用大胆,款式突破传统设计,完美诠释时尚的定义。据悉,COZY STEPS灵动雪地靴的皮毛全部来源于澳大利亚全进口美利奴羊A级皮毛一体羔羊皮,并运用全球先进的一体成型制鞋工艺加工而成,是集结舒适、时尚和科技于一体的雪地靴的佼佼者。

特色皮革主题秀场震撼吸精,成为一大亮点。外模身披COZY STEPS皮毛原料,展现最原始和别具一格的时尚之美。这场皮革主题大秀,是极具COZY STEPS特色的专属时尚走秀。COZY STEPS毛皮皮料均来自于全球最负盛名的优质产地,如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皮料的质感搭配雪地靴的灵动,让人耳目一新。在这场极具特色的走秀中,COZY STEPS高品质的产品和舒适健康的时尚理念也广受认可和赞誉。

陈晓一席咖色大衣惊艳亮相,现场游戏互动环节心情大好,爱的抱抱送不停,引得粉丝尖叫不断。在“COZY心跳大转盘”游戏环节中,暖男陈晓无限量满足粉丝互动要求,全场沸腾,气氛热烈。在游戏环节中获胜的登台粉丝对COZY STEPS的大奖灵动雪地靴爱不释手。

COZY STEPS品牌负责人上台为陈晓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直言COZY STEPS发展二十余年,始终致力于打造最舒适的鞋履,用舒适定义时尚,未来更会将舒适打造为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陈晓的暖男特质和COZY STEPS想要传达的温暖舒适的理念相得益彰,陈晓身上的时尚特质也独到鲜明。此外,陈晓在此次活动中对灵动雪地靴的星幻、飞翼和经典三款主打系列,也倍加喜爱。

暖男陈晓现场见证并助力COZY STEPS开启暖男计划,在双11期间, COZY STEPS灵动雪地靴的配送是由几位神秘暖男亲自送货上门,如此贴心之举令在场粉丝备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走秀现场吸引了多位知名网红和时尚人士,直播不停,并亲自将灵动雪地靴穿上脚,体验非凡的舒适和时尚。

本次COZY STEPS“灵动时尚•暖享舒适”时尚走秀有了暖男陈晓的助阵,不仅让活动现场热潮涌动,更使得COZY STEPS品牌的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未来一起期待COZY STEPS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