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5日晚,全球首创偶像时尚秀SNH48第二届风尚大赏在上海具有代表性的时尚秀场——世博创意秀场完满落幕。SNH48美少女们集体以青春靓丽的百变时尚造型登台亮相,姐妹团B

11月5日晚,全球首创偶像时尚秀SNH48第二届风尚大赏在上海具有代表性的时尚秀场——世博创意秀场完满落幕。SNH48美少女们集体以青春靓丽的百变时尚造型登台亮相,姐妹团BEJ48和GNZ48的成员也首次登上T台,三团共计119名青春偶像极致诠释摩登与个性,为大家倾情奉献了一场时尚与音乐的年度狂欢盛宴。在现场评委、粉丝及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的粉丝共同见证下,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Fashion Style-7”闪耀诞生,10位主流媒体专项奖获得者的时尚偶像们也从众多成员中脱颖而出,她们均将获得SNH48丰厚的时尚奖励!SNH48专属时尚潮牌IDOL'S GENERATION也首次惊艳发布,在价值百万的时尚珠宝映衬下,IDOL'S GENERATION倍添璀璨光芒!

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

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

弗拉明戈风情激情开场 Color Girls元气演绎组合同名歌曲

本次时尚大秀在弗拉明戈的激情奔放中拉开帷幕!TOP16 成员身穿红色弗拉明戈风情华服依次登台,风情万种演绎浪漫与精致,瞬间点燃全场。成员们稳健自信的台步和鲜动灵活的表现,也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

开场秀之后,SNH48推出的全球华语区第一个以00后14-16岁少女偶像艺人组成的少女组合——“Color Girls”首度登上风尚舞台,元气演绎组合同名歌曲,陈音、费沁源、洪珮雲、孙珍妮、谢妮集体穿上英伦校园风白衬衣+格纹裙,用劲歌嗨舞为本届风尚大赏活力助兴。舞台上,5位青春无敌的“小鲜花”笑容甜美,舞姿元气,声音甜萌,乖巧可爱感染力十足! “盖世英雄”组成员也再次绽放风尚舞台,一曲《super star》酷感十足,经过此前的历练成长以及鸟叔的提点指导,“盖世英雄”组成员们舞台表现力MAX,燃情恣意的演绎,high爆全场!

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

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