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致双眸 肌源活颜眼霜来打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周问题总是很恼人呀~稍微睡不好或者压力大么黑眼圈就找上门,要是笑的开心一点么眼周各种纹又爬上来啦,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眼周肌肤对抗地心引力的能力也逐渐减弱,松弛就是这样造成

导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周问题总是很恼人呀~稍微睡不好或者压力大么黑眼圈就找上门,要是笑的开心一点么眼周各种纹又爬上来啦,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眼周肌肤对抗地心引力的能力也逐渐减弱,松弛就是这样造成了。为了找回曾经的明媚双眸,对于眼部产品的选用我一直十分用心。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这款ProX的肌源活颜眼霜。

ProX肌源活颜眼霜

选这款眼霜呢是为了有效针对我眼周的三个问题哒!分别是:黑眼圈、松弛和细纹~有针对性的调理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嘛!ProX的肌源活颜眼霜正是针对这三个眼周肌肤问题而设计的。

质地评测

白色的瓶身十分简洁,15ml的容量对于眼霜来说足够用很长一段时间了~眼霜是白色乳霜状质地,推开后延展性很好,绵密的质地让肌肤瞬间得到滋养,尤其适合脆弱的眼周肌肤~眼霜中的烟酰胺提亮眼周,胜肽复合物简单鱼尾纹,咖啡因帮助提升松弛的眼皮,三位一体的紧致复合物轻柔滴呵护着眼周娇嫩肌肤,一点一滴逐渐改善眼周肤色不均和眼袋,一朝一夕间淡化细纹鱼尾纹,坚持使用眼周自然逐渐明亮起来。

产品试用

我呢每天取用绿豆粒大小用于眼周。我眼周主要问题是黑眼圈和松弛,细纹鱼尾纹的情况也是有的,不过还好不是特别明显。坚持使用之后眼周肤色提亮了许多,细纹都不太明显啦!至于松弛的问题也有所好转,不过毕竟这不是短时间可以改善的,所以慢慢来,坚持使用相信效果一定会令我满意。

专业手法

在使用眼霜的时候建议大家配合眼周的手法一起,不要偷懒,效果加倍哟!其实只是简单的五个步骤啦~step1:用指腹将眼霜于眼周推开;step2:用无名指将眼霜轻轻点涂在上下眼皮;step3:双手均用力从眼头向眼尾慢慢提拉;step4:用无名指从眼头处向鼻梁两侧推拉按摩;shte5:手指从眼尾向眼头方向以弧形按摩。简单的五个步骤其实每一步都是暗藏玄机环环紧扣的~提拉紧致就在这里面悄然完成啦!

达人:小海豚1212

眼霜这点儿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选对眼霜很重要,配合手法一样重要~女孩子要懂得好好呵护自己呀,给自己一个明媚双眸,就从这款ProX肌源活颜眼霜开始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