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层高楼电梯全关停 孕妇要生产找人抬下楼


来源:华商报

虽然是大白天,但2楼以上的楼道里一片漆黑;21层高的楼房里,两部电梯都被关停;孕妇着急生产,却没有电梯下楼,不得不找了几个人抬下楼去……西安市文艺南路白金广场小区的状况令业主们感到堵心。今年10月24日,白金物业贴出公告,说业委会没和他们签合同,导致他们无法开展工作就撤出了,但仍然留有人收物业费。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是大白天,但2楼以上的楼道里一片漆黑;21层高的楼房里,两部电梯都被关停;孕妇着急生产,却没有电梯下楼,不得不找了几个人抬下楼去……西安市文艺南路白金广场小区的状况令业主们感到堵心。

业主:电梯关停大白天打着手电爬楼梯

昨日上午,该小区业主给华商报打电话反映,电梯关停后导致上下楼不便,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发现,这个只有一栋楼的小区,面临的问题还不仅仅是上下楼不便:院子里垃圾堆成了山,垃圾堆上面就是天然气管道;从2楼开始,连续几层楼的楼道里面一片漆黑,两部电梯都被关停,业主们上下楼只能打着手电爬楼梯。

业主郭女士说,业主们像这样爬楼梯已好多天了。前段时间,住在16楼的一位孕妇要生产,只好找了几个人抬下去。一位老人因下楼不便导致病发,在楼下呕吐不止。还有刚怀孕的孕妇,因担心上下楼梯导致流产,不敢下楼。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