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统女儿伊万卡 她的珠宝只卖给和自己一样优秀的女强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国大选结束,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最终坐上了总统的宝座,这场浩浩荡荡的大选美剧终于完结,回头看看这场大选可是“火”了不少人,其中最亮眼的就要数新任美

导语:美国大选结束,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最终坐上了总统的宝座,这场浩浩荡荡的大选美剧终于完结,回头看看这场大选可是“火”了不少人,其中最亮眼的就要数新任美国总统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人们发现虽然特朗普(Donald Trump)显得有些不靠谱,但是他的女儿可是相当的优秀。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

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伊万卡,不仅长得美,还非常的努力,把生活活成了励志剧,典型的比你美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在2007年以自己的名字成立了珠宝品牌Ivanka Trump Fine Jewelry,并在纽约曼哈顿中心麦迪逊大街上开了自己的第一家珠宝店,开启了自己的时尚商业版图。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特朗普为自己同名珠宝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

伊万卡·特朗普为自己的珠宝品牌拍摄大片

她的珠宝品牌定位很特别,她认为珠宝不应该只是男人买给女人,女人也可以自己买给自己,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我意识到高级珠宝的奢侈品市场缺少一种新鲜、年轻的气息。谈到以创新理念将摩登时尚融入珠宝最重要的经典设计中,我的设计理念“Rock Tradition”就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一直钟爱珠宝,并从独特的视角发现了一个进入市场的契机。我想女人为自己购买珠宝首饰的时候拥有一份愉悦的体验,同时也希望吸引那些喜欢为自己购买礼物的女性。”伊万卡这样介绍自己的珠宝品牌。

伊万卡·特朗普同名珠宝

所以,姑娘们努力吧!你看总统的女儿都这么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赶紧争取早日从伊万卡那里给自己买个珠宝做礼物!

Ivanka Trump 钻石耳环售价:约合人民币19,964元

Ivanka Trump 18K白金钻石紫水晶流苏耳环售价:约合人民币20,032元

Ivanka Trump 18K白金钻石戒指售价:约合人民币13,749元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