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是罗马精神 这套高级珠宝可以给你答案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2日,北京】继在法国圣让卡普费拉首次璀璨亮相后,BVLGARI宝格丽在北京再次敬献Magnificent Inspirations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为世人展现宝格丽三大珠宝凝萃&mdash

【11月2日,北京】继在法国圣让卡普费拉首次璀璨亮相后,BVLGARI宝格丽在北京再次敬献Magnificent Inspirations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为世人展现宝格丽三大珠宝凝萃——大胆奔放的意式风华系列、浪漫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和永恒经典的罗马瑰宝系列。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宝格丽珠宝创意总监Lucia Silvestri女士、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先生、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女士、宝格丽高级珠宝形象大使刘嘉玲女士等社会各界名流、知名媒体莅临此次盛会,共同追溯宝格丽高级珠宝的至美旖旎之源。

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展览现场

作为宝格丽的两大缪斯女神,舒淇、刘嘉玲款款而至。舒淇佩戴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Divas’ Dream项链、耳环,Serpenti手镯以及Le Magnifiche Creazioni红碧玺戒指,成功转换人生角色的她首次亮相品牌活动,更显从容优雅,如同女神的化身,将璀璨光华绽放宝格丽珠宝之上。刘嘉玲佩戴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Divas’ Dream祖母绿项链、耳环,Le Magnifiche Creazioni蓝宝石戒指以及Serpenti Incantati白金钻石镂空陀飞轮腕表,举手投足之间,被岁月定格的容颜与自信气质恰与熠熠生辉的宝格丽珠宝相映成彰。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女士

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Divas’ Dream项链、耳环,Serpenti手镯

宝格丽高级珠宝形象大使刘嘉玲女士

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Le Magnifiche Creazioni蓝宝石戒指,Serpenti Incantati白金钻石镂空陀飞轮腕表

作为稀世艺术臻品,宝格丽高级珠宝经世流传。本次展出的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来源于湛蓝的地中海,粉红的罗马落日霞光以及经典时代的璀璨金光——从颜色,光芒和发源地三方面赋予华彩之源旷世夺目的优雅魅力。

舒淇在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展

刘嘉玲在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展

意式风华系列从意大利快乐、富有表现力和超凡魅力的生活方式中捕获灵感,其华丽、精致、热情的工艺和色彩让人耳目一新,抒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地中海伊甸园系列从自然中汲取勃勃生机,精美的珠宝腕表设计传达了自然的力量、动感、五光十色之美,完美捕获了意大利花园的几何造型、一朵花瓣的质朴风情,柔软灵蛇带来的愉悦感受;罗马瑰宝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瑰丽的古罗马城,珠宝设计浓缩了这座永恒之城的艺术和建筑风格,环绕着的圆宝石就像古罗马建筑的穹顶,而象征街道几何造型的石灰路面则以黄金装饰将宝石串联,点滴细节诉说着古老城市的迷人传说。

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Le Magnifiche Creazioni祖母绿钻石项链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这是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在法国全球发布后的中国首展,希望以此来表达我们对中国的厚爱与感谢。华彩之源高级珠宝闪耀着源自意大利的魅力和罗马的优雅。我们的匠师用珠宝抒写着宝格丽的传承和创新,再次展现大胆突破的罗马精神。”

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Serpenti蓝宝石钻石项链

醉人深秋,在古都北京最美的时节,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展以摄人心魄的奢华之美,令在场嘉宾信步徜徉时感受如梦如幻的浪漫韵致,呈现出品牌深厚的文化造诣和构思精巧的珠宝艺术。作为意大利文化精髓的代表和传播者,宝格丽始终能够在不断突破以往的设计轨迹中保持着让人一眼辨识的独特风格。它大胆的创作反映了起源地罗马的十足魅力,同时捕捉到意大利繁盛的文化底蕴。如今,宝格丽以传承者和开拓者的姿态,重新演绎出百年前文艺复兴的无限光辉。

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Monete项链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