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水也要换季 选对这些暖香更迷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除了护肤品和衣服你的香水也需要换季,赶快换掉春夏的清新香调,为自己换上一款有质感的冬日暖香吧,选对香水才能让自己更迷人。 香水的正确涂抹方法 香水的正确涂抹方法 将香水喷洒在在身体的主要脉搏部

DIOR迪奥真我香水

DIOR迪奥真我香水50ml/1090元

科摩罗群岛依兰前调,散发极具异国风情的花香与果香调芬芳。中调为高贵浓郁的大马士革玫瑰,传递触动感官的温暖馨香。最后,茉莉二重调为这首香水圆舞曲写下美丽终章。来自格拉斯的大花茉莉,淋漓诠释香氛之都格拉斯的优雅气息,香气细腻雅致、妩媚迷人,而带有一丝阳光暖意的果香更为其增添幽甜魅力。

帕尔马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

帕尔马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50ml/1030

经典古龙水的代表,它独树一帜的柑橘清新开创了香水届的里程碑。

前调:柠檬、香柠檬、柑橘、香橙、柚子、苦橙叶、橙花油

中调:迷迭香、玫瑰、铃兰、茉莉、丁香

基调:香根草、广藿香、白麝香、琥珀

圣罗兰黑鸦片香水

圣罗兰黑鸦片香水30ml/770元

独特的黑色浓郁咖啡香调,喷上后就有种Rock n roll 的沉醉感觉,然后是印度茉莉和白色橙花的温婉清新,最后是甜蜜的香草调,轻柔优雅。只轻轻触碰,如咖啡因般令人上瘾!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