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冬季温情搭配,AIKERL让这个冬天充满色彩


来源:凤凰时尚

冬日的冷风让人猝不及防,御寒瞬间成为头等大事,尤其是天生畏寒怕冷的女性,如何做到既能展现风度又不失温度?致力于发掘女性之美的AIKERL,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从自然元素中攫取灵感,服装剪裁得

冬日的冷风让人猝不及防,御寒瞬间成为头等大事,尤其是天生畏寒怕冷的女性,如何做到既能展现风度又不失温度?致力于发掘女性之美的AIKERL,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从自然元素中攫取灵感,服装剪裁得宜,轮廓线条流畅,充分展示女性柔美;更采用轻薄、保暖的面料,让女性摆脱臃肿束缚,自在温暖过冬。

都市风尚系列

关键词:经典轮廓、精致剪裁、简约优雅

AIKERL艾可儿的设计师将各种不同印花与色彩搭配,体现出了对人和自然和谐的人文哲学。经典的轮廓造型加上极致的剪裁设计,使得整体显得不那么严肃,端庄气质再配上简单宽松的裤子,优雅中透出活力。格调简约优雅,碰撞出潮流都市与雅致风韵相结合的时尚新体验。

高雅绮丽系列

关键词:光感材质、气质高贵

鲜亮的光感材质,动感的精巧细节,使高雅绮丽系列整体造型凸显艺术感与精致感。亮丽的颜色的选择衬托出好气色,下身的宽松设计在秋冬的风里显得摇曳生姿,温婉动人,不管是柔软舒适的针织面料还是时尚大方的圆领设计都会让人砰然心动。

型格真我系列

关键词:关键词:立体视觉、风格别致

偏深的颜色显得整个人都变得优雅起来,腰间的设计穿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不束缚,自然舒适并且充满活力。手工细节中追求极致的质感和匠心,恣意潇洒的造型加强服饰功能性,创造出斐然时尚。一系列新动感风格,无一不在彰显干练优雅的女性气质。

秋冬季节,每位女性都需要那么几款经典搭配,无论是都市名媛、职场白领、气质女神都能在AIKERL找到一款心仪的那款。在每一个休闲的或者重要的场合,每一处都能展示出自己最时尚的一面。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