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unway to Real Way丨 众星演绎FIONA CHEN斐娜晨玩味Style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0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FC Girls Care the Wild Lives&

2016年10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FC Girls Care the Wild Lives”在北京华贸购物中心举行。FIONA CHEN斐娜晨以诙谐幽默的手法将灭绝动物重新带回T台,在时尚达人聚集的秀场中,向世界呼吁关爱自然的环保主义。

当晚,多位艺人、时尚Chic Girl将FIONA CHEN斐娜晨时尚正能量从T台延展至秀场内外,艺人李斯丹妮、王妍之、吕佳容,著名双语主持人兼时尚IT GIRL温雅作为嘉宾,都悉数来到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现场;活动当天,新生代小花梁艺馨、陆妍淇、王真儿在秀场外也披上冬季新品玩转时尚新主张,共同演绎冬季玩味Style。

艺人李斯丹妮

人气女星李斯丹妮当天身着FIONA CHEN 斐娜晨2016冬季新款,造型攻气十足,撞色亮片构建神秘感花型,特殊材质衣袖塑造出浪漫流线廓形,让造型更加立体,吸引了无数闪光灯。

著名双语主持人兼时尚IT GIRL温雅

著名双语主持人兼时尚IT GIRL温雅的出席也是为大家带来惊喜无限。温雅特意挑选了FIONA CHEN斐娜晨冬季刚上市绒面套装,露出了性感纤腰,长筒袜与白色球鞋的搭配娇俏又动感,时髦又大方,搭配功力可见一斑!

艺人王真儿

艺人王真儿另辟新路,选择了FIONA CHEN斐娜晨净色套装,肩颈镶嵌的水晶贴片勾勒出女性的优美线条;腰间黑色羽毛点缀,造型野性,Rock & Roll Style一秒get!

演员吕佳容

演员吕佳容造型则显得温婉简约。FIONA CHEN斐娜晨剪裁别致的灰色毛衣让吕佳容气质出众迷人,银色光面百褶裙透露出青春少女气息。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走秀现场

秀场外,新生代小花梁艺馨、陆妍淇、王真儿在华贸购物中心身穿FIONA CHEN斐娜晨冬季新装,挂着无懈可击的笑容,演绎FC Girls时尚新态度!

艺人梁艺馨

她是《甄嬛传》里聪明灵巧的宝娟,也是《家有儿女》中的黄晓明,童星出身的梁艺馨从稚嫩女孩蜕变成如今笑起来明媚一大片的小花,性格里乐天逗趣儿一面让她加分不少!

艺人梁艺馨

艺人梁艺馨

黑色沉稳,红色热情,FIONA CHEN斐娜晨独特撞色游乐园让这个冬季一如艺馨的笑容,暖到心底。

艺人陆妍淇

《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爆了整个夏天,居中的妮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的陆妍淇哎打抱不平仗义执言,现实里的她大眼睛如精灵般灵气十足。

艺人陆妍淇

艺人陆妍淇

FIONA CHEN斐娜晨趣味拼接包臀裙、贴布锈红大衣、波浪和小条纹聚集跳跃感十足的轻薄羽绒服,一定让你这个冬天充满不一样的气息。

艺人王真儿

大大咧咧、率真的真儿,一直热爱小动物,关注公益,还曾参演过多部公益电影,这次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以“消失的动物”为灵感,自然引起了真儿的共鸣。

艺人王真儿

FIONA CHEN斐娜晨将服装变成调色板,丰富的色彩碰撞让造型抢眼却不失和谐。长款羽绒服简洁中露出奔跑豹子的小尾巴,俏皮又可爱。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模特谢幕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品牌运用别树一帜的服装语言,融合当代艺术,首次将世界环保话题大胆运用在2017春夏季时装,通过为灭绝物种发声,从服装至品牌内涵,倡导中国当代女性个性的精致生活方式的同时,呼吁关爱自然。而在未来,FIONA CHEN斐娜晨将继续关注环保与公益,并通过品牌自身的完善,助力中国原创新势力的发展。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