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人眼前一亮 与众不同的绿色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腕表的颜色通常来说都没有太多的选择,平日里见到最多的就是属于金属的灰色和金色。彩色腕表夏季中会更多一些,大多是在表带上颜色的改变,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独特产品的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让人眼前一亮的

导语:腕表的颜色通常来说都没有太多的选择,平日里见到最多的就是属于金属的灰色和金色。彩色腕表夏季中会更多一些,大多是在表带上颜色的改变,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独特产品的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让人眼前一亮的绿色腕表。

让人眼前一亮的绿色腕表

梵克雅宝全新Charms系列Malachite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创作灵感受到自然界启发,为Charms系列腕表换上孔雀石新装。 硬宝石和钻石映衬腕表的妩媚曲线,呼应黄K金的璀璨光芒。 此款32毫米腕表集简约线条和缤纷色彩于一身,点亮希望与生机。

梵克雅宝全新Charms系列Malachite腕表

亨利慕时勇创者大三针宇宙绿限量版概念腕表

宇宙绿——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全新深绿色表盘亮相Concept (概念)系列;魅惑、果敢、桀骜不驯。这款表盘延续着品牌矢志追求的最精湛之“高级钟表”传统。宇宙绿表盘在勇创者大三针宇宙绿概念(Endeavour Centre Seconds Concept Cosmic Green)腕表上得以淋漓尽现。

亨利慕时勇创者大三针宇宙绿限量版概念腕表

雅克德罗翡翠35毫米时分小针盘腕表

雅克德罗翡翠35毫米时分小针盘腕表,镶嵌翡翠,用翡翠装点腕表表盘,搭配绿色绢带,仿佛让腕间多了一段诗情画意的故事。

雅克德罗翡翠35毫米时分小针盘腕表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