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大改版:北大女硕士成历史性女嘉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非诚勿扰迎来大改版,首次呈现“男选女”模式。北大女硕士xxx成为“历史性女嘉宾”,面对24为单身男生她竟要求人家脱衣服?,,高静怡成”

导语:非诚勿扰迎来大改版,首次呈现“男选女”模式。北大女硕士高静怡成为“历史性女嘉宾”,面对24为单身男生她竟要求人家脱衣服?

高静怡成”历史性女嘉宾“

非诚大改版:开启“男选女”模式

《缘来非诚勿扰》全新推出的“男选女”模式上周末正式开启,24位单身男士在台上掌控“灭灯大权”,而北大女硕士高静怡成为第一位登台的“历史性女嘉宾”。

在谈及择偶标准的时候,高静怡提出要找“成熟稳重”的男性。“成熟稳重”到底应该怎样理解?这个问题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议。嘉宾黄澜认为:“女生都喜欢成熟稳重,男生都喜欢善解人意,这很正常。我对成熟的理解是,如果说他能够接受多元的价值观,他能够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围绕着某一个规律或者是某一个人的存在而运转的。尤其在两个人的关系当中,他能够接受对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并且也能保持自己作为一个独立个体的独立思考,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成熟的人。”主持人孟非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的成熟是:“懂得和环境,和他人,和自己的内心做妥协。” 

虽然想找“成熟稳重”的男士,但是高静怡还是没有逃脱“看脸”的魔咒。当13号男嘉宾李星辰说自己可以保护女嘉宾时,高静怡竟戏称作为健身教练的李星辰:“能露一下吗?”主持人孟非说:“你们牵手今天晚上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

娇艳动人的“女人花”王柯佳出场便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崇尚“女权主义”的她现场表态,“在这个年代,女人经济独立很重要。不要过度追求爱情,天天粘着男朋友;不要天天执着于跟别的女生较劲;另外,要努力实现财富自由。”

恋爱中的王柯佳更是个性十足,曾经的两段感情她都是不辞而别,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消失。谈及感情她表示,“对我来说,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我理想中的关系不是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小爱,更期望他比较成熟稳重,两个人最好是那种共同成长进步的事业伙伴型关系。如果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那个人,我宁愿孤独终老。”

王柯佳的言论引发了全场关于“女权主义”的大讨论。她认为自己应当努力实现“财富自由”,给自己选择是否结婚生子的选择权。你认为的“女权”是怎样呢?

美女CEO返场寻爱终于成功牵手

本期女嘉宾汇总,最受关注的当属曾经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气女生刘夏芸,这位颇具霸道总裁气质的美女CEO将以全新“女嘉宾”身份回归,“之前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来录节目,得知全新推出了’女选男’模式,更有兴趣来参加了。”

黄磊表示,“这次刘夏芸回归后从外形、气质、谈吐等方面都变得可爱了,不像以前只给人干练、强势的感觉。”刘夏芸回应,“参加了《缘来非诚勿扰》后,看多了台上的真情流露,也越来越认同女人在爱情面前应该是柔软的,我现在开始渴望婚姻,很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同时希望他是一个有品位、有追求的人,和我一起打造比较高品质的生活。”

来自香港的9号男生何骏杰爆灯示爱道,“女嘉宾很符合我对另一半的想象,我也比较追求生活品质,这一点我们也很像。”最终,他们成功牵手,祝福他们。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