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DZ全民定制模式开启 黄晓明分享LoveBaby定制全过程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1月21日, 起源美国的全球领先C 2 B 电商平台——优定制UDZ在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优定制创始人兼CEO、80后海归创业者张逸枫宣布这一在海外炙手可热的创

2016年11月21日, 起源美国的全球领先C 2 B 电商平台——优定制UDZ在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优定制创始人兼CEO、80后海归创业者张逸枫宣布这一在海外炙手可热的创意个性化定制模式已经在中国初见成效,任何一个人的人一个想法和概念,通过优定制UDZ都可以快速实现为成品商业化——哪怕只有一件!

优定制品牌发布会现场

每一个IP甚至每个人的潜力都将转化为真正生产力。影视明星及投资人黄晓明及来自时尚、设计、体育、电竞等各个行业的超级IP作为优定制的成熟客户现身发布会,共同见证全民定制的时代即将来临。

优定制创始人兼CEO张逸枫介绍优定制

作为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式,C 2 B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优定制的使命是打造全球领先的C2B定制电商,让好创意走向市场更简单。具体而言消费者提出个性化需求定制产品,企业以需定产,量体裁衣。由于从想法到商品化的过程庞大复杂且成本巨大,之前仅仅是超级明星和顶级品牌合作以吸引眼球的噱头。而以优定制UDZ为代表的定制化电商平台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种壁垒,简化了所有的流程和成本,并为消费者提供从可行性分析、整体策划到全程管理的定制化服务,无论是明星、网红、企业还是个人,任何想法和创意,都能高效高质低价的转化为商品,不仅满足个性化需求,更能成功变现,把创意价值最大化。

优定制创始人兼CEO张逸枫与影视明星黄晓明共同开启全民定制时代

改变世界的不是技术,而是技术后面的梦想。优定制创始人兼CEO张逸枫表示:”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可以说展现了中国的技术实力,而更重要的软实力是如何玩转互联网,创造出最大的商业价值。优定制的C2B模式在海外已经是时尚行业的新贵,年销售额超十亿美金,每15个美国人都拥有一件个性化定制T恤。我下决心把这种模式带到中国,不是因为这是美国文化潮流,而是互联网让全球同步,中国的消费者不再是跟随者,这也就是新一代电商的典范。我们的年轻人已经成长为潮流的更大创意者和发扬者,更有“全球工厂”留下的巨大工业化生产红利,而优定制就是这两个者的融合所创造的商业模式。

优定制在中国建立了强大供应链与全链条服务生态系统,打造了优质的设计师和策划管理团队,一个IP的接入到产出的流程和品质都得到保证。这对正在面临被过度消费,无法增加粉丝粘度、变现艰难的中国明星和网红群体而言,无疑是巨大的福音。优定制不仅根据每个IP的特点帮助发掘最贴切特质又能被粉丝热爱和追捧的商业载体,还完成了从设计指导、制作生产、仓储物流等一揽子服务。不仅不消耗大IP资源,还创造了更多价值,加强了粉丝的亲密互动。

作为在商业和投资上极具敏感度和成功经验的影视明星,黄晓明是最早在与优定制的合作中受益的。在发布现场黄晓明讲述了他的优定制故事并宣布与优定制合作LoveBaby品牌的珠宝。“ 我和优定制结缘于我想亲自设计打造我们的婚戒,优定制帮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只是提出想法和设计要求。”黄晓明说“这次的成功让我开始了二次创作,于是有了LoveBaby T-shirt,我惊喜的发现我的这种爱的表达和纪念的方式赢得了粉丝们的广泛认可。我和优定制LoveBaby品牌的珠宝即将面市,我希望用这种方式把爱传达出去,也让激励更多的人接受这种新体验,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灵感,取得商业成功。“

优定制“珠宝设计师”黄晓明讲述Love Baby系列设计心得

黄晓明与优定制创始人兼CEO张逸枫分享定制体验

黄晓明在优定制品牌发布会上

目前,在优定制平台上既有专注个性创作的艺术家,也有时尚达人转行的设计师,体育、电竞、动漫….各行各业的达人和网红都在这里创造着自己的品牌。不仅有黄渤、朱丹、有待这样的明星名人,也有一件T恤瞬间卖出数万件的腾讯新闻哥这样的超级IP,还有坏蛋调频、金馆长、ladybeard、莫大人萱草、疯粤、孙伟等草根网红,他们同样在优定制成功了,不仅盈利丰厚,也加强了与粉丝的联结。

国际超模李丹妮

中国著名插画师和当代艺术家烟囱先生分享原创设计作品

中国击剑队男子佩剑运动员与知名电竞手绘画师木木

获利的还有广大的消费者,无须花昂贵价格支付版权费去购买高成本的大牌产品,得到的是明星和IP亲自设计的最贴心的礼物——优质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享受真正中国制造的工业化真正红利。同时还会发现这是一个可以自由参与的游戏,全民都能玩的消费者创意平台。无论是个人爱好还是团体聚会,生日派对、节日庆典还是团队拓展,如果你需要独一无二的标识和纪念品,一件T恤还是一顶帽子,一把雨伞还是任何你能想到的,都可以自己设计,在优定制实现。

“GoalBlue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子雯

优定制创始人兼CEO张逸枫

小朋友在优定制互动体验区涂鸦T-shirt  

明星、网红、企业、团体、个人…..是不是设计师没关系,有没有经验无所谓,只要你拥有想法,拥有好奇,拥有资源,都在优定制实现消费产品到创造价值的转变。

嘉宾现场试戴优定制原创珠宝首饰

关于优定制:

优定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2B定制电商,2015年1月上线,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优定制拥有顶级的强大供应链与全链条服务生态系统,先进的电商创业模式,领先的海外市场资源,并受到了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优定制在文化传媒、体育竞技、游戏娱乐、跨屏新媒体等垂直领域已经影响了数亿人,培养了内容+商品的新兴消费习惯,实现了用户贡献内容到用户贡献产品的跨时代变革。 优定制提供从服饰到家纺、首饰到高端珠宝的定制产品及服务,将C2B创新模式从硅谷引入国内,受到国内商家、意见领袖、明星等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