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溪街拍秀逆天长腿 鬼马丸子头性感俏皮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在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中,表演出彩的演员齐溪曝光了一组街拍写真,扎丸子头出镜鬼马俏皮,凌乱中又有一种二次元的独特气质。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小西装搭配紧身牛仔裤,一双大长腿逆天吸睛,圆形复古墨镜

近日,在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中,表演出彩的演员齐溪曝光了一组街拍写真,扎丸子头出镜鬼马俏皮,凌乱中又有一种二次元的独特气质。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小西装搭配紧身牛仔裤,一双大长腿逆天吸睛,圆形复古墨镜的陪衬给整体look增添了一种个性独立、帅气时髦的感觉,在露天街头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齐溪OL风时尚街拍

齐溪OL风时尚街拍

齐溪OL风时尚街拍

齐溪OL风时尚街拍

据悉,在电视剧《嘿,孩子》中,齐溪扮演的角色个性鲜明,为人处世坚守自己的道德观念与行为标准,与年龄比自己大十几岁的老公相处时,和谐与矛盾并存,前有耳朵被打出问题面临离婚危机,现有小三欲插足两人婚姻,感情再次出现裂痕,她饰演的方向甚至被误认为是老公与前妻的女儿,究竟这起乌龙事件的结果会怎样,两人之间的感情婚姻何去何从,尽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