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度全国最大规模最具权威婚礼作品设计大赛荣耀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由中国婚尚领军机构《时尚新娘》和婚道联合主办,百合网百合婚礼、婚礼大亨合办的“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正式盛大启动!为响应国家关于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秉持建立专业机构、个体、创意

由中国婚尚领军机构《时尚新娘》和婚道联合主办,百合网百合婚礼、婚礼大亨合办的“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正式盛大启动!

为响应国家关于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秉持建立专业机构、个体、创意者组合的参赛群体这一愿景,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挖掘社会创意资源,《时尚新娘》联合婚道、百合网、婚礼大亨创办“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集结行业内优质平台,汇聚全球星光熠熠的评审团,立足优选标准机制与公正态度,打造最隆重闪耀的年度颁奖盛典。

年度全国最大规模最具权威婚礼作品设计大赛荣耀开启

“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评审团队由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著名行业专家、设计大师和相关领域杰出人士组成,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全国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专业大赛,通过具有国际视野的评审标准和观念,来引导中国婚礼文化创意发展的方向,搭建一个全新的中国婚礼文化创新平台,激发全行业的创造力,以赛事的形式推动婚尚消费创意产业的健康优质发展。

年度全国最大规模最具权威婚礼作品设计大赛荣耀开启

此次“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涵盖“2016年度十佳婚尚策划”、“2016年度十佳婚尚设计”、“2016年度十佳婚尚花艺”、“2016年度十佳婚尚场地”四个大奖,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2014年10月至2016年12月之间完成的真实且内容积极健康的婚尚实例,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大赛专家评委组投票商议评选,并最终在年度“时尚新娘致爱婚尚盛典”中颁奖。

年度全国最大规模最具权威婚礼作品设计大赛荣耀开启

作为中国领军婚尚全媒体,《时尚新娘》多年来致力于带动婚尚潮流,传播优质生活方式,介绍行业专家名人,推动产业优质化发展,成为行业影响里和美誉度第一的传媒品牌。《时尚新娘》于2013年发起中国高端婚尚联盟,为高端婚尚行业标准规范建设、婚尚文化传播、国际国内婚尚行业交流、婚尚产品推广等领域起到了极大地推动。《时尚新娘》在8年积累之后于2016年转型升级为内容消费型科技文化公司“时尚致爱”,并推出“时尚新娘”APP,并迅速成为婚礼、新娘类应用排名第一。时尚致爱将把打造优质婚尚生态,服务幸福生活消费作为公司愿景。

中国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隶属于婚道(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筹建于2015年元月,联合了诸多知名婚企、国内婚嫁产业知名决策咨询专家、品牌企业、优秀服务团队等资源,并与企业和政府部门有着多方位合作,是中国婚嫁产业最具权威的培训、研究、活动组织、人资输送的资源平台。同时,研究院积极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创新、协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产业经济高端智库平台,为中国婚嫁产业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知识成果和智力支撑,并以研究创新和政策咨询服务推进创新发展。在未来的岁月里,研究院将为全国婚礼人搭建职业化、专业化、行业化的个人及企业发展体系,为中国婚庆行业培养出更加专业能力更强的婚庆人才,为中国婚嫁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时尚新娘》和婚道联合主办“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是双方企业发展理念一致的结果,将政府需求、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作为创意内容和服务对象,是双方为打造文化创意强国和为国家文化发展事业而尽的一份力量。

了解更多大赛详情请访问时尚新娘官方网站首页http://www.ccbride.com或“全国婚礼作品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cbride.com/pub/cbwa/ 并注册后,点击“我要参赛JOIN”提交您的参赛作品的图文电子版。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