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得影后不要紧 范冰冰在戴珠宝方面成功“艳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1月26日晚,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范冰冰遗憾地没有获得影后,但是在这场典礼中,范爷绝对是把珠宝戴得最美的那一位。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戒指-铂金,镶嵌一颗12.78

导语:11月26日晚,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范冰冰遗憾地没有获得影后,但是在这场典礼中,范爷绝对是把珠宝戴得最美的那一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戒指-铂金,镶嵌一颗12.78克拉椭圆形切割蓝宝石

图片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祖母绿耳环-铂金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祖母绿耳环-铂金,镶嵌2颗总重22.94克拉的梨形切割蓝宝石,2颗总重3.25克拉三角形切割钻石,祖母绿。这对蓝宝石祖母绿耳环和蓝宝石戒指,与范冰冰当晚的深蓝色礼服非常配。

图片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戒指-铂金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戒指-铂金,镶嵌一颗21.55克拉心形切割钻石,真的是好大一颗钻石戒指,不知道范冰冰结婚的时候,结婚戒指会不会比这颗还要大呢。

图片

卡地亚高级珠宝神秘腕表

卡地亚高级珠宝神秘腕表-白18K金,镶嵌1颗9.01克拉玫瑰式切割钻石,石英机芯,是一款精美的手镯式腕表。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